隱形隆鼻手術 看不見傷口沒煩惱
「醫師,許我一個明星鼻,好嗎!」近年來受到韓流影響,整型醫師常接到追星族要仿韓國女星的鼻型進行隆鼻手術。因為種族的關係,中國人在外觀上的輪廓,就沒有外國人來的立體、漂亮,但是藉由整形美容的手術,打造出來的人工美女,亦然可以彌補先天的不足。也因此,在亞洲國家,隆鼻和雙眼皮始終居於整形手術排行榜前兩名,為最多女性整形部位之冠。 
 
複合式卡麥拉材質最適合隱形隆鼻手術
 
整形外科徐永康醫師表示,鼻樑的高挺讓臉型變窄,眼睛也有集中之效,墊出合適大小與形狀的下巴,則能馬上有完美V曲線,女生多愛俏而尖的下巴形狀,可展現古典美人的氣質,男生則多傾向方圓的下巴,讓自己更有氣勢,且在面向學上來講,對於事業也能大加分。使用最新的複合式卡麥拉材質隆鼻,不管隆鼻、墊下巴一次到位,自然且更適合人體。
 
卡麥拉模型具矽膠硬度與Gortex材質的透氣柔軟
 
隆鼻下巴手術的植入物材質可分三大類,分別為矽膠、聚四氯乙烯(Gore-Tex)和複合式卡麥拉材質。矽膠最大好處是置入容易,取出也容易,拿掉即恢復成原來的樣子,不過較容易有位移的情形,且長時間人體容易產生一層薄膜包覆住矽膠材質,叫做”莢膜”,如果莢膜過厚就會產生矽膠擠壓而變形。至於聚四氯乙烯(Gore-Tex)雖然比較好塑型且不易位移,但有的患者術後一到三年後會發現原本高挺的鼻子竟然縮水了,只好再手術加高。
 
徐永康醫師說這種隆鼻手術對鼻子的傷害和負擔最輕,傷口也只有0.5cm在鼻孔內側,外面完全不會留疤,是正統醫學隆鼻手術方式。最重要是手術後不會有疼痛感,比起全自體或Gore-Tex隆鼻這種手術方式的腫脹和恢復期都好非常多,術後也不需要包裹貼起來,甚至有些人隔天就去逛街吃飯,不用躲在家裡不敢見人。
 
徐永康醫師強調,一般密醫或非專科醫師很多都會使用違法的小針美容隆鼻造成的許多的後遺症問題,例如術後一個月內引起的細菌性感染,或是經由一段時間注射鼻腔內的液態矽膠液流失導致的鼻變形,以及併發慢性鼻炎或鼻竇炎等,所以術前選擇合格且有經驗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是相當重要的。
 
選擇專科醫師很重要
 
鼻子是人類顏面五官中最突出的部分,因此顯得格外明顯而重要。而徐醫師一直秉持者安全、專業、合理收費的理念在執業,徐醫師也很感謝許多老客人對他的支持,所以期待一個美而挺的鼻子的您一定要找有經驗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而且術前與醫師充分的溝通也很重要。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