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絕望時,一封充滿愛的信…來自天使 (9/30)

蘭庭:

當我們經歷到苦難時,也許會質疑上帝的良善,上帝總是良善的嗎?是的,祂並沒有應許壞事不會臨到我們,但是祂應許會成為「我們的避難所,我們的力量」,祂也應許會和我們一起走過。

我們有身體、心靈、靈魂,肉體會隨著歲月而衰殘,但心靈、靈魂卻是永活的,將來總有一天,當我們結束了在世上的旅程,我們會到一個好的無比的地方,在那裡不再有悲傷、哭號、疼痛,這是上帝的應許,我們都會在那裡相會,這就是我們永生的盼望。

親愛的蘭庭,收拾起沮喪、悲傷的心情,抬起頭看看日出、日落、花開、花謝,在在都提醒著我們,「神」就是這一切的創造者,而我們的生命也是連結在祂那裡,讓我們所經歷的一切,都能成為神最美好的見証和祝福,阿姨愛妳。

------------------------------------------------------------------------------------------------

這是一封在我知道我變成癌症末期後,過了幾天,阿姨寫給我的信,也許在我當時的景況,看完後心裡還是會存著疑惑,懷疑自己還有機會變健康嗎?懷疑神會帶我走過這一切嗎?但這封信的字裡行間,充滿的愛,給了我很大的力量,而時間證明了,神是信實的,祂的確帶了對我身體最好的營養、有醫德的醫生、眾多像天使一樣的人,適時給我幫助和鼓勵,陪我一起邁向健康、重生的道路。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