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客」惟毅跳遍網友票選「新」全台灣人氣
去年9月,「愛玩客」惟毅完成全台灣網友的夢想!由全台網友票選出台灣「人氣」地標,惟毅以一個月的時間完成環島打卡66個景點,他一一跑遍這些地標,介紹周邊可以吃喝玩樂的好所在,還想出招牌「盤腿跳」方式,在66個地標旁留下跳遊足跡,熱血程度可媲美倒立先生黃明正!新書見面會適逢元宵節,主辦單位遠流出版特地出10道燈謎,考考惟毅和讀者關於台灣地標常識,惟毅也和站台來賓自由發揮阿達現場教大家搓湯圓,送給幸運的讀者!
 
在這次環島打卡的旅途中,惟毅邊跳邊唱,展現出驚人的耐力。尤其玉山來回只花了17個小時就攻頂,途中還差點高山症,登頂那一刻,身經百戰,跑遍世界各國的惟毅,也不禁流下男兒淚!在抵達只離玉山主峰300多公尺的排雲山莊下,開始下起了雨,而一度被嚮導勸退放棄攻頂的計畫,渴望完成任務的堅持,賭了時間等待天氣好轉,好在天公作美,在半小時內雲層逐漸散去,而讓此任務順利完成。

完成攻頂玉山主峰的石碑,流下的淚水是慶祝自己不放棄的精神,終於完成粉絲和網友的夢想,惟毅也說我做到了,以後沒有什麼夢想是達不到的!歷經攻頂的喜悅,到下一個地標日月潭,才是考驗的開始,由於耗費太多體力,在日月潭招牌的「盤腿跳」差點跳不起來,不過在經紀人和熱情的內地旅客加油下,惟毅還是奮立一跳,完成這66個地標中,最艱難的一跳!
 
在這些網友票選出來的台灣「人氣」地標,竟然還有一個充滿「人氣」的地方,就是民雄「鬼屋」,白天造訪民雄鬼屋,雖然不及晚上恐怖,但走進鬼屋裡,卻是陰風陣陣,尤其是到了傳說中的那口井,惟毅更是小心翼翼。沒想到,怪事還是發生了,離開民雄鬼屋,惟毅頭痛欲裂,兩天後到了彰化的地標鹿港天后宮,在天后宮副董提供的植物和媽祖娘娘的祝福下,突然全身有力,胃口大開,據說當時惟毅的臉色黑青,像是烏雲罩頂,晚上也照副董的指示,在香客大樓洗了陰陽澡,總算是恢復體力,繼續熱血行程!
 
新書見面會適逢元宵節,惟毅和站台嘉賓自由發揮阿達也依照習俗玩起猜燈謎和搓湯圓,阿達被問到如果有機會,願不願意環島,阿達笑說當然願意,不過他會帶椅子去,坐在上面盤腿,就不用像惟毅一直跳,眾多粉絲直呼太有創意!和惟毅一起演出《逆光青春》的方志友也恰巧出現,當場給惟毅一個驚喜,方志友也祝惟毅新書大賣!其中有一題燈謎「王子如果要吻醒睡美人,他要去哪裡?」,當場考倒惟毅,直呼答案太有創意!
 
身在台灣,這一生至少要認真環一次這座美麗的寶島,惟毅這本書《環島打卡非去不可 跳遊台灣66地標》就是你最好的旅遊規劃。現在,就準備出發吧!更多新書活動請參考http://www.ylib.com/hotsale/Taiwan_jump66/index.html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