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自律神經」是疾病康復的關鍵
現代人由於「生活壓力過大」和「飲食遠離天然」,導致「自律神經失調」的病友越來越多!當您覺得有不舒服症狀的時候,是身體發出健康失調的消防警鈴,提醒我們須要審視和調整自己的「生活方式」-包括飲食內容是否健康、想法心念是否正面以及是否有適度的休閒運動。如果只是使用藥物來壓制症狀,就如同剪斷身體的警報系統讓健康失調繼續在體內悶燒,終究身體的大火會一發不可收拾。

「血液循環」決定生老病死!
人人都有與生俱來的「自癒力」,那為什麼還會有無法自行復原的慢性病呢?其實,關鍵就在患部或該器官的「血液循環不良」,造成患部堆積了過多的乳酸代謝產物、發炎物質、以及缺氧所產生的自由基和神經疼痛物質等,結果患部無法自行修復而導致各種慢性病症,例如,肌筋膜疼痛症、眩暈和腸燥症等等。再者,國人的十大死因如腫瘤、心血管疾病和中風等慢性病共同的基本病理癥結,都是血液循環的障礙。

「自律神經」決定血液循環!
全身各處的血液循環,包括腦部、內臟、皮膚、肌肉和骨骼等等,都是由「自律神經」系統來調節的,亦即自律神經是人體自癒力的執行者。因此,只要有方法能夠調節患部的自律神經活性,改善患部的血液循環,帶走累積的乳酸、發炎物質、自由基和神經疼痛物質等,很快地就會感覺到疼痛舒緩;接著食物的各種營養素和氧氣經由已被改善的血液循環,才能充分地進入患部來修復細胞。由於每天都能有效地修補細胞,所以症狀就會一天比一天好,一週比一週好,最後就能達到最佳的修復狀態。

「共振食物」恢復患部的血液循環!
疾病治本痊癒的關鍵,在於調節身體自律神經的活性,恢復患部的血液循環,就能夠持續地修補細胞。食物不但提供營養「熱量」,而且每種食物也有其獨特振動頻率的物理「能量」,能夠調整身體相對應頻率器官的自律神經的活性。食物這種「共振頻率」的物理效應,能夠迅速調節自律神經的活性,改善患部的血液循環。

愛家自然醫學門診不但提供自律神經的客觀檢測找出失調之處,並且採用美國原廠進口的「共振食物」,能夠迅速地改善身體特定器官和部位的血液循環,達到治本痊癒和提升自癒力的功效!


資料來源:愛家自然診所陳惟華院長(圖片取自網路)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