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自律神經失調」不是精神病
現代人由於「生活壓力過大」和「飲食遠離天然」,導致「自律神經失調」的病友越來越多!(圖片來源/取自宇祥健康生活館
 
「自律神經失調」不是精神病
「自律神經失調」並不是一種精神病,而是一群「血液循環不良」的功能性疾病。自律神經系統,除了負責調控全身各處包括腦部、內臟、皮膚、肌肉和骨骼的「血液循環」,並且擔任協調身體各個「臟器運作的平衡」,所以自律神經可以說是人體自癒力或免疫力的執行者,其重要性不言可喻。
 
交感神經負責「發炎排斥」反應
自律神經分為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兩類。「交感神經」是負責身體應付壓力或外來物質入侵身體的武裝「發炎反應」;例如緊張時,身體會自發性啟動交感神經來增加心跳、呼吸和血壓的作戰反應,以及當微生物或不對的食物進入身體,交感神經會自動執行發炎反應來排斥有害身體的異物。
 
副交感神經負責「消炎修復」反應
當離開緊張的氛圍或異物被排斥離開身體之後,身體便會自動啟動「副交感神經」來解除身體的武裝狀態也就是「消炎反應」,讓身體休息、消化道吸收營養和細胞修補。所以,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兩者相互拮抗,以維持身體自律神經的動態平衡,來維護身體各部位最適宜的血液循環以及各臟器之間的平衡運作。
 
「吃對食物」改善自律神經失調!
身體為了讓各部位都能夠有效地獲得充足的血液供應,於是每個器官的血液循環都有與心臟搏動(身體共振頻率的源頭)相對應之共振波頻。自然界的食物也有振動頻率,也就是一種能量,這是一種自然現象。所以,食物不但提供營養「熱量」,而且每種食物也有其特有振動頻率的「能量」,能夠調整身體相對應頻率器官自律神經的活性, 改善患部的血液循環, 活化患部的細胞, 讓患部達到最佳的修復狀態。
 
愛家自然醫學門診不但提供自律神經的客觀檢測找出失調之處,並且採用美國原廠進口的「共振食物」,能夠迅速調節自律神經的活性,精準地去改善患部的血液循環,達到治本痊癒和提升自癒力的功效。
 
資料來源:愛家自然診所陳惟華院長(圖片取自網路)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