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微整全民瘋 原廠代理也搬風
醫美熱潮不退,愛美人士紛紛興起微整念頭,希望藉由科技讓自己永遠保持最佳狀態和完美臉型,玻尿酸是近年來熱門產品;自2003年引進台灣的國際品牌,由於進場時間早,加上不斷引進新劑型,擁有市場上齊全產品線;然市場競爭白熱化,更掀起併購風潮,法國某大廠併購了原開發廠,並由旗下的台灣分公司收回品牌代理權,在代理權轉移後,以皮膚醫學專業背景為根基的經營下,向下一個醫美微整形領域邁進。
 
據了解,玻尿酸注射之所以在醫學美容微整形市場受到歡迎,在於療程與術後恢復期短、效果顯著、注射過程局部麻醉、疼痛感少等特色。也因適用門檻低、民眾接受度高,因此有不少民眾生平第一次接觸微整形,就會選擇玻尿酸注射做為入門。
 
玻尿酸業者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廖益誠表示,旗下擁有多種劑型,涵蓋大中小玻尿酸分子,劑型齊全,量身打造安全、穩定、持久的臨床效果,改善臉部老化,達到補水回春與緊緻拉提作用,廣獲專業醫師肯定青睞。不斷引進微整形的最新療程,提供整形外科醫師、皮膚科及醫美醫師最新的資訊。
 
隨著消費者對於醫學美容的要求愈來愈高,連帶影響專業醫師要以更面面俱到的微整形療程,來滿足消費者的需要。在這種整合性療程的趨勢下,只使用單一劑型的微整形療程,將逐漸被取代,人體臉部極為細緻,目前已有不少專業醫師開始交替使用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劑型,由深至淺,層層打造更自然、穩定與持久的微整形效果,也才更能依消費者需求量身打造完美臉龐。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