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立體電波緊緻回春 降低拉皮熱傷害
女人過了25歲,臉部開始危「肌」四伏,即使這樣天生麗質,往往也禁不起歲月摧殘,許多女性只要一素顏就老態畢露,必須靠粉妝遮掩。電波拉皮是許多「美魔女」的不老秘密,但往往需擔心手術疼痛、術後熱傷害導致皮膚結痂甚至反黑的困擾,讓人又愛又怕!而目前一種結合飛梭雷射的飛針與電波拉皮的技術,使電波產生的熱能可更精準地深入真皮層,除治療成效顯著外,也可有效減少愛美人士望之卻步的皮炎等副作用。
 
史丹佛健康美學診所院長劉士銘醫師表示,目前接受電波拉皮療程的患者多為三、四十歲上以上女性,男性僅佔2成,但整體年齡層有年輕化趨勢,甚至遇過20出頭的年輕女性。治療範圍主要在全臉,其次是頸部皺紋與女性妊娠紋,療程的麻醉時間約20至30分鐘,手術部分需40-60分鐘。
 
開業醫師周建存說明,電波拉皮是運用電磁波的熱效應原理,讓電波流動時產生的熱能,重新排列真皮層的纖維組織,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皮膚恢復彈性及光澤,達到緊緻效果,但有少數患者會發生燙傷、疼痛,以及術後結痂、反黑等副作用。至於飛梭雷射所造成的深度有限,熱擴散範圍大,表皮熱傷害過大,使患者術後容易結痂,不易照顧。
 
周建存醫師表示,韓式立體電波結合飛梭雷射的飛針及電波,靠著極微精細的飛針穿刺皮膚,依照不同的皮膚症狀,控制電波侵入皮膚的深度在0.5-3.5mm之間,並產生熱能傳遞到預期深度,從表皮到真皮層都受電波刺激。由於電極深入皮下,表皮受熱範圍極小、疼痛大幅降低,可減少對皮膚的熱傷害,減少灼傷的可能。也因此傷口癒合迅速,約莫2至3小時逐漸退紅復原。
 
劉士銘醫師提醒,因為韓式立體電波屬微創手術,患者術前應避免服用口服A酸及臉部去角質;而術後肌膚脆弱,也應避免使用刺激性清潔用品及保養品,並妥善做好肌膚防曬保溼,才能讓效果維持。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