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昇醫療環境設備品質 才是創造真正安全隆乳
隆乳手術風險多 安全隆乳重雙重保障
 
據媒體報導為了上鏡頭能好看些,許多藝人瘋整形,也帶起整型風潮,只是在臉上動刀難免有風險,像是前資生堂千金李宓做了隆乳手術,卻因為沒有好好按摩,導致胸部硬的跟皮球一樣。
 
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指出,「乳腺發育不良」、「產後乳腺萎縮」、「職場上有需求」,這三種類型的人,是隆乳的最主要族群。隆乳手術是女人尋求完美身型的途徑之一,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隆乳手術的確已明顯改善成為安全的美容手術,然而手術過程中仍有所需面對的風險,如麻醉的風險、植入物的風險和術後的照顧與併發症,都是患者和醫師共同需要注意的情。
 
張大力醫師:降低各种風險 隆乳手術就能達到零風險
 
降低莢膜風險 按摩DIY不需工具: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乳房中心特色醫療:運用HD高畫質內視鏡隆乳,避免因為剝離空間不足而造成的高低奶、雙層奶,更降低莢膜風險,因此術後自行按摩輕鬆愉快,不需特別強調按摩的重要性,更無須終身按摩。
 
降低手術出血風險 免引流管:全程HD高畫質內視鏡系統,視野加大加深,清楚看見血管脈絡,能做到徹底止血,不須擺放引流管,減少身體負擔並降低風險,因此恢復快,不須住院,不影響生活正常作息。
 
降低不自然風險:有別於傳統隆乳手術中「胸大肌隆乳」及「筋膜下隆乳」,這兩種手術對於較瘦、平胸、減重中的女性或者是產後乳房萎縮的婦女並不完全適用。張大力醫師注重個人化特色醫療,運用「肌肉筋膜層隆乳」技術,結合胸大肌與筋膜下隆乳的優點,避免碗公型不自然的胸部。
 
張大力醫師肌肉筋膜層隆乳-適時調整專業做法:有別於傳統隆乳手術中「胸大肌隆乳」及「筋膜下隆乳」,這兩種手術對於較瘦、平胸、減重中的女性或者是產後乳房萎縮的婦女並不完全適用。張大力醫師注重個人化特色醫療,運用「肌肉筋膜層隆乳」技術,結合胸大肌與筋膜下隆乳的優點,加上全程HD高畫質內視鏡系統,使隆乳手術低疼痛、低出血,免除終身按摩等不適,依個人條件適時調整專業做法,才能呈現自然飽滿胸形。
 
隆乳手術看不見的風險-術中感染
 
張大力醫師表示現在因為有內視鏡輔助隆乳,所以會產生夾膜攣縮的機會越來越少,不過現在許多隆乳術後發生夾膜攣縮或感染的問題其實都是細菌感染引起的,這與診所如何控制感染率有很大的關係。張大力醫師說,隆乳手術會失敗有兩個主因,一是避免出血、二是細菌感染,大量出血的問題現在可以用內視鏡電刀的方式來避免大量出血,但是環境的感染往往是最主要的發生原因,所以除選擇專業醫師外,診所的環境與是否有無菌設備更是影響隆乳手術成功的關鍵!
 
最後,張大力醫師告訴我們,任何隆乳手術無論以任何方式處理都是有風險的,消費者一定要在手術前做確實評估您將要手術的醫師、診所、護士、設備是否都有符合專業,千萬不能聽信諮詢人員片面之詞而讓自己暴露於手術風險的狀態,如此才能真正創造出零風險隆乳手術。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