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到40歲 女人私密處的對談!
整形外科女性醫師與妳的約會,只有女人最了解女人
 
女人在不同的年齡,不同的時期,與私密處的肌膚會產生不一樣的狀況和問題,身為女人的自己,了解年輕女孩在私密處保養,尷尬害羞開不了口的困擾,了解當女孩長大之後嫁為人妻、為人母,擔心的鬆弛問題,了解成熟女人希望再重回年輕時戀愛的歡愉感,其實女人對於私密部位的話題,早已不再是不能說的秘密,只是妳想要對誰說而已!私密處部位關係著生理清潔、美觀與保養問題,我們更應該加以重視與呵護,重建自己私密的幸福和健康。
 
精緻【小陰唇修整術】還妳小巧粉嫩100%
 
隨著時代觀念的開放,現代女性除了對外型要求完美,就連看不見的內在美也越來越注重,除了衛生問題,更講究美觀及緊實粉嫩,私密處整形的詢問度和接受度近年來逐年增加的趨勢。其實,女性常被小陰唇過長或肥大問題所困擾!
 
美容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陳淑賢表示,小陰唇肥大是指小陰唇先天性的過度發育,或是後天因素而呈現超出正常的一種狀態。判斷小陰唇是否過長或肥大,可以在兩腿合併時仔細觀察,若長度凸出超過左右兩側的大陰唇,即表示過長或肥大,陳淑賢醫師強調說,因為下體長期的磨擦產生疼痛不適之外,也有著黑且長問題,不僅容易藏污納垢,還會使俗稱〝白帶〞的分泌物增加,產生特殊氣味,造成異味過重,除了不容易維持衛生之外,還得擔心被親近的人聞到的尷尬。
 
陳淑賢醫師強調,現在先進的美容科技,小陰唇整形已是一項精緻的小手術了!小陰唇肥大整形術(又稱「小陰唇修整術」)目的,是在於把過度發育、過長以及黝黑的組織去除掉,並加以細細縫合,手術時間一般約一個半小時左右,配合安全舒眠麻醉。手術後,當天可以自行來回,雖局部會有輕度疼痛腫脹的感覺,但走路都正常!這是一項有效、疼痛少、恢復快的精緻小手術,術後生活作息都正常喔!
 
獨創【4D全層陰道緊縮術】給妳“ 性 ” 福100%
 
有別於只把緊縮的範圍限制於陰道口或前端約2-3公分的傳統和美式補脂做法,陳淑賢醫師獨創的4D全層陰道緊縮術完全對症下藥,針對整個鬆弛的陰道管徑作全層緊縮,所以緊實的包覆感,效果無與倫比,滿意度極高。陳醫師的做法十分精細講究,完全避開前壁的性敏感G點,由陰道後壁把從子宮頸口到陰道口的整體組織包括黏膜、結締組織、鬆弛的肌肉、括約肌等作全層的緊縮,讓全長約8-15公分的陰道管徑由裡到外變窄變緊,恢復與增強陰道內的肌力和彈性。因為手法細緻、出血量極少,完全不需以電燒止血,因此術後不會有留下疤痕或失去彈性的疑慮。
 
至於鬆緊度的部分,同時兼具多年婦產科經驗的陳淑賢醫師指出,一般婦產科醫師建議的2-3指的寬度對東方人而言還是略顯鬆垮。根據多年的臨床經驗,術後的陰道緊度必須要修整到1.5-2指,男女雙方的滿意度才會高。4D全層陰道緊縮術除了把陰道環狀的肌肉做全層的緊縮,也同時把陰道口修整得像未生產甚至未有性經驗前一樣(如圖一),讓陰道外觀看起來更美觀。術後陰部變得緊實美觀且恢復包覆力,讓女生可以收放自如的抓住對方,加強雙方的“互動“,對性生活會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微創痔瘡切除術讓妳不再坐立難安 {痔瘡}
 
一般有痔瘡的困擾第一個都會想到要到醫院做檢查及治療,但醫院的流程從掛號看診到安排手術時間的程序大部分都會拖得很久,更為尷尬的是大部分男醫師居多,要在男醫師面前脫下褲子檢查“小菊花",這是一件多麼需要勇氣的事,為了“痔瘡”讓自己身心靈飽受煎熬。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淑賢醫師特別聘請女醫團隊,除了可以免除內診的尷尬外,在專業技術方面手法更為細緻、傷口微創,有別於傳統做法傷口大、疼痛度高、恢復期長、需住院,而我們將手術更為精緻化,術後疼痛少、恢復快,更為優勢的地方就是"不用住院",當天早上手術,中午會在我們這邊用餐(我們有提供喔!)下午就可以自行回家,術後的照顧也很簡單,我們都有提供完整的護理包、專業的術後衛教,讓您免於對手術的緊張及害怕,更可以輕鬆的面對“痔瘡”的問題。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