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廉政志工隊誓師 黃敏惠授旗

嘉義市政府廉政志工特別擇定昨(五)日國際志工日於市府中庭舉行隆重的誓師大會,全體二十五名志工在市長黃敏惠、廉政署長周榮志、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昭 廷、市調查站副主任張尤仁,及議員張秀華、陳文齡、郭明賓、郭美玲、傅大偉等人見證下,鄭重宣誓未來將協助市府體察民意,齊心戮力為廉政宣導工作而努力。

黃市長致詞時表示,「清廉、勤政、愛民」向為民主聖地嘉義市施政核心價值,她期許市府未來在廉政表現與施政透明度調查上,也能拔得頭籌。成立廉政志工隊將可協助市府更加深入基層,傾聽民意,做好反貪、防貪的預防工作,以及不得不為的肅貪作為,伸張正義,讓城市體質更好。

誓師大會在宣信國小震鼓擊樂團隆隆鼓聲中熱鬧開場,副隊長鄭麗惠率全體志工大聲宣誓,堅定反黑金、反貪污、反賄選、反浪費,展現協助市府建立既有能力又廉 潔的決心,隨後黃市長授旗予志工隊,由莊東敏隊長代表接受。民族國小小朋友以答喙鼓,細數政府各項廉政作為,說學逗唱的精彩表演博得如雷掌聲,為這場誓師 大會畫下圓滿的句點。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