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溶脂通通做 就是要打造魔鬼身材
醫美夯,越來越多人會選擇醫美來做微整形,更有人為了能打造魔鬼身材,則是會選擇醫美來做抽脂與溶脂。其實,想要靠抽脂與溶脂來雕塑體態,也是有其條件,可不是任何人都適合,而且抽脂與溶脂並不能減肥,想要減肥,還是得靠聰明吃、健康動。
 
抽脂雕塑曲線 可使體態更漂亮
醫師胡岱霖表示,減重與抽脂不同,減重得要靠體重控制,至於抽脂則是無法減肥,只能雕塑曲線,可抽去皮下脂肪,使體態更漂亮;如果想要減重,則就不能以抽脂來處理。所以,不只是BMI太多的人不適合抽脂,對於太瘦,或是肌肉肥大的人,也就不適合抽脂,至於過於肥胖的人,則是應該要先減重之後,再來抽脂雕塑曲線,才較適合。
 
胡岱霖醫師說,想要雕塑體態,從傳統的抽脂,也就是標準的抽脂方法,到目前有雷射與超音波的溶脂方法,而雷射與超音波的溶脂則是以能量方式,來達到治療目的;至於各種不同技術都有優點,雷射溶脂可使肌膚更緊實,而超音波溶脂則針對淺層脂肪很有效。不過,若要使雕塑體態的效果好,則都應該要搭配傳統的抽脂方法,因為到最後一關,仍需要將脂肪抽出,才能達到好的效果。
 
 
雕塑體態方式多 醫師技術是關鍵
雕塑體態目前有侵入式以及非侵入式;不過,胡岱霖醫師指出,非侵入式的微整形效果,與侵入式仍有很大的距離,但是以非侵入式的微整形方式來雕塑體態,仍是不想手術的人很大的福音。各種不同的技術都有優點,仍會有不同需求的人會選擇,至於要選擇哪一種方法,則需以個人的消費能力,以及需要達到的效果來精打細算。
 
雕塑體態方式越來越多,想要雕塑出魔鬼身材,醫師的技術可是一大關鍵。胡岱霖醫師並強調,抽脂技術不斷推陳出新,但是無論如何演變,仍然以醫師的技術為主,越新的技術,越要有經驗的醫師,才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抽脂也有禁忌 並非人人都可行
胡岱霖醫師也指出,想要雕塑體態,抽脂與溶脂方法都可做搭配,但是對於有系統疾病在身的人就不適合,而且健康狀況不好,或是沒有脂肪、太瘦、骨架太大、肌肉很多的人,也不適合,甚至於期望和抽脂與溶脂的雕塑體態不同,也不適合做。
 
另外,在進行抽脂或溶脂手術前,會先抽血檢查,而且應避免喝酒、抽菸,會引起凝血不良的藥物如阿斯匹靈也需停用,且在術後應穿著塑身衣,以壓迫抽脂術後所可能出現的腫脹與瘀青,並應按摩,則可以加速恢復。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