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敬老義賣把愛傳出去
彰化基督教醫院、切膚之愛基金會今日於彰基醫療大樓一樓大廳舉辦為期三天的「寒冬送暖‧把愛傳出去」敬老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將籌募社區老人照顧基金,並用於102年獨居老人圍爐活動及老人送餐服務,希望民眾踴躍前往共襄盛舉。
 
現場拍賣會熱鬧滾滾,台灣仁本服務集團捐出28萬元義行,更是掀起活動高潮,此次義賣活動是由老人來服務老人,彰基松年大學的長輩們表演合唱,且有直笛演奏,藉此學習體會蘭大衛醫師「關懷他人」切膚之愛的精神。
 
切膚之愛基金會執行長詹麗珠表示,因應高齡化社會來臨,落實社區老人照顧理念,2003年起結合彰化縣政府推行居家服務、獨居老人關懷及老人送餐、關心癌友及關心失智老人等服務,希望讓社區長者得以擁有較優質的晚年生活品質希望社會大眾一起來關心與支持,讓我們的事工愈做愈大。
 
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周賢彰表示,在歲末年終之際,希望透過「疼惜厝邊就像自己」的心,舉辦關懷社區失能、失智及獨居長者義賣活動,希望社會大眾共同參與老人關懷事工,並喚起大眾更加重視老人照顧議題。
 
切膚之愛基金會希望透過義賣活動募集「獨居、失能及失智老人照顧基金」,以持續推動社區老人照顧服務,並藉由活動宣導社會大眾重視弱勢長者的關懷工作,以及注重老人照顧議題,讓他們獲得安適的生活品質。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