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4D微針電波神奇靚顏回春術
只要一旦被老化找上,卸妝之後,對於自己的老顏總是有種無力感一湧而上,不論怎麼化妝遮掩,烙印的年歲刻痕始終無法袪除,只能把妝感越加越厚,但是老化的打擊只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成為許多女人的眼中釘!這時必須仰賴抗老尖兵-4D微針電波,為肌膚打好培養青春的底基,讓妳目中無「老」!


老妹的NG顏色!
NGŒ黯黑晦氣臉
面有菜色、膚色不夠透亮的臉龐總是會讓人感覺精神不濟,甚至了無活力氣息。即使用化妝品修飾,還是無法為皮膚做出透亮感,因為灰黯的膚色就像一匹品質不良的畫布,無法襯托五官,為自己加分。使得妳容顏憔悴,帶有怨氣,當然無法帶來好運,不僅容顏NG,連帶人氣也可能NG!

NG肉鬆垂老臉
女人上了年紀,原本小巧的瓜子臉,竟然不知不覺成了圓餅臉?其實,問題就出在鬆弛!因為衰老會攻破肌膚的城牆,讓支撐皮膚組織的膠原蛋白流失,使得年輕美眉最值得引以為傲的緊緻Q彈臉龐坍塌,一旦彈性逐漸消失,便等於將青春的本錢付諸流水,遠離美麗。

NGŽ密紋滄桑臉
皺紋是衰老的標誌,就如同樹木的年輪一般,層層堆疊的紋路會出賣女人的年齡,甚至多加了許多歲數,讓「姐姐」晉升「阿桑」行列。而且皺紋浮現之後,便不太敢放肆綻放笑顏,怕一做表情牽動皺紋,卻導致長相更加嚴肅顯老,瞬間增加滄桑指數!
 
早衰女的抗老聖經-4D微針電波
 現在,早衰女不用害怕衰老提早報到,有4D微針電波專門用來打擊老化,阻擋來勢洶洶的歲月攻擊,回復青春可謂是輕而易舉。無論是初老症的狂襲還是熟齡衰老的侵犯,碰上它都不敢輕舉妄動!到底4D微針電波是怎麼打擊老化,讓早衰女恢復光采?請聽專業醫師以及Betty的親身體驗專訪。



早衰老顏vs.不老美肌
Betty的老顏怨聲
以前總覺得和衰老完全沾不上邊,直到某天照鏡子發現,我的法令紋怎麼這麼深!再仔細觀察膚況,膚色非常黯沉無光、毛孔放肆變大,無論怎麼擦保養品,效果還是有限,完全失去了年輕的光采。更重要的是,輪廓也在不知不覺中鬆弛下垂,臉頰兩旁多出了明顯的嘴邊肉,即使怎麼減肥也只有瘦到身型,臉卻一樣肉肉的,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垂垂」老矣!所以我決定要利用醫美換回我的美麗!

Betty的變身喜悅
經過三本診所的區宗漢醫師為我細心評估,認為應該使用4D微針電波拯救我的老氣臉,接著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我的皮膚明顯變得非常緊緻,散發出亮白的光澤,摸起來水嫩平滑,最不可思議的是,就像有個隱形線一樣,把臉整個瞬間往上拉提,礙眼的嘴邊肉和法令紋消失無蹤,感覺至少年輕五歲!最容易洩漏年齡的下垂蘋果肌也改善很多,現在我每天看到自己變年輕的模樣,就好像回到了少女時光,好開心阿!

‚醫師的專業分享
 區醫師表示,Betty的臉其實還沒有太多的紋路,只是臉兩旁的肉和眼下的臉頰部分有下垂的徵兆,還有膚色不夠均勻透亮、毛孔有些粗大,而4D微針電波可在術後70天內,讓膠原蛋白增生達200%,且深入治療層打擊老化,緊緻拉提效果更聚焦。同時區醫師認為,4D微針電波是抗老的極佳幫手,可以有效治療這些老化的症狀,達成Betty的逆齡願望。

下探地心 根除衰老NG臉!
 區醫師說,4D微針電波可精準的治療老化症狀,突破傳統電波只能從表皮層傳遞能量的特性,可利用探頭上的微針下探到肌膚問題根源的真皮層,最深可到達2.0mm。接著探針的頂端會釋放熱能,使用讓肌膚「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方法,破壞問題層後,肌膚就會自動增生健康優良的膠原蛋白,建立起穩固的肌膚組織,重新拉緊鬆弛肌膚,與地心引力對抗,紋路也會隨著被拉緊的肌膚變淡,讓皮膚恢復嬰兒般的初生膚質!

溫柔撫平痕跡 舒適度高
 區醫師表示,4D微針電波最大的優勢是,傳統電波因為只能從表皮層散發能量,能量不能調得太高,否則會造成肌膚熱傷害,因此治療老化的效果有限,且疼痛度比較高,術後紅腫修復期也較長。相對傳統電波的傷害面積大,4D微針電波的探頭是絕緣針,只有針端會釋放能量,減少熱傷害,治療時間和舒適度大幅提升!
 
Doctor區宗漢
台北市 信義區 三本診所醫美部醫師
三本診所醫美部醫師│中華民國衛生署合格醫師│台灣地區教學醫院外科醫師│美國國際植髮學會會員ISHRS│亞洲植髮學會會員AAHRS│亞洲抗衰老美容醫學會會員-電話:02-27670010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