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Camera!美麗「卡麥拉」(下)
案例二
(1)再見小豬妹,高挺鼻讓臉蛋更精緻
雖然我有一雙漂亮的眼睛,膚質也白皙透亮,但是鼻子是我一直以來的困擾!有點朝天、沒有山根、鼻翼略寬的鼻型,常被笑是「豬鼻子」。我深刻了解到一個女孩漂不漂亮,與鼻型好不好看有太大的關係了!在經過不少家醫美診所諮詢與網路資料蒐集,最後我選擇雅美姬來幫助我把鼻子變得高挺。

雅美姬醫師建議我選擇卡麥拉矽膠材質來隆鼻,術後一個月,每次拍照、照鏡子,因為鼻型變美了,我也覺得臉變小、變瘦了!  涵涵
 
(2) 美麗達人葉佐誠醫師的專業剖析
卡麥拉隆鼻自然且效果持久
經過評估,發現案例的鼻子較為塌陷,山根不明顯,且鼻頭有肉,整體看來較不立體,且希望隆鼻後的效果要自然,考量到微晶瓷、玻尿酸隆鼻的持久效果短,於是以效果自然且效果永久的卡麥拉隆鼻來協助案例改善困擾鼻型。

術前,與案例討論溝通後,以其鼻型選擇了合適的大小,手術時,在鼻孔內緣作一切口放入L型卡麥拉材質,手術時間約1小時左右,術後只要配合冰敷用藥,紅腫問題幾天就能消減,另外記得不要戴太重的眼鏡,約2周左右,鼻型即變得非常自然好看。


 
Action 3
隆鼻、墊下巴手術比一比
調整鼻型、下巴最受歡迎的手術,大至有複合式卡麥拉材質、玻尿酸、微晶瓷隆鼻墊下巴等,其中又以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最受青睞。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 玻尿酸隆鼻、墊下巴 微晶瓷隆鼻、墊下巴
手術原理 手術植入材質 填充注射式 填充注射式
手術時間 約1小時 注射時間約為5~10分鐘 注射時間約為5~10分鐘
疼痛感 有,需局部麻醉
恢復期 約2週
持久度 永久 約9個月 約9個月

Doctor 葉佐誠
雅美姬光復本院主治整形醫師-葉佐誠醫師 台大醫學院醫學士│台大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台大醫院整形外科兼任主治醫師│耕莘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輔大醫學院臨床助理教授│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中華民國美容外科專科醫師│加州大學舊金山醫學中心USF進修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