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Camera!美麗「卡麥拉」(上)
零缺陷的超完美比例臉蛋
現代人對美的標準越來越高,不僅身型要求符合「黃金比例」,就連臉蛋也有一套黃金比例標準!鼻子不夠挺?OUT!下巴不夠尖?OUT!但臉蛋天生長這樣該怎麼辦,現在你可以選擇「複合式卡麥拉材質」,幫助調整不滿意的鼻型與下巴,讓你也能有張無瑕的完美比例臉蛋!


Action 1
量量看~你的臉符合黃金比例嗎?
˙橫著看的話,將臉劃分成三等分,眉毛以上額頭、眉毛以下到鼻子、鼻子到下巴剛好各1/3

˙直著看的話,在鼻翼兩側畫上兩條線,以這樣的距離為標準,能夠將臉分成5等分
˙鼻翼最寬部份小於兩眼的間距
˙鼻頭與人中間的傾斜角度,女生約105度至108度,男生約100度至103度
˙經常被誇獎鼻子又挺又好看
˙下巴就像是小S的下巴那樣標緻
 
檢測結果
勾選2項以下:沒關係,選擇「複合式卡麥拉材質」協助改善不滿意的下巴與鼻型。

勾選3項以上:看來你還算是個漂亮的女孩,只要稍稍改善鼻型就是完美臉蛋了!
勾選5項以上:你的臉蛋比例還不錯,若想更完美,可諮詢醫師,選擇合適的調整方式。
 
隆鼻、墊下巴新寵兒~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
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其實不是一種手術方式,而是一種新興複合式材質植入物,其內層是矽膠,外層是可用來顏面重建、人工血管、心臟中膈缺損修補,觸感如海綿一般柔軟細緻的聚四氟乙烯材質,可減少莢膜攣縮產生的不自然感,並避免植入後移位的問題,為墊下巴、隆鼻時,選擇複合式卡麥拉材質,具有外型、觸感自然,不易位移與產生壓痕等諸多優點。


 
Action 2
過來人分享談~我要黃金比例絕美臉蛋!
美麗鼻型&完美下巴
只要擁有超完美比例的臉蛋,就算不笑,也讓人一見傾心;而鼻子、下巴形狀線條更是關乎臉蛋是否符合黃金比例的重要關鍵!過去,不少人會選擇玻尿酸、微晶瓷來隆鼻、墊下巴,但這兩種注射物容易隨著時間而漸漸被吸收掉,一勞永逸的好方法則是永久性的卡麥拉隆鼻、墊下巴手術。這種用來隆鼻、墊下巴的卡麥拉材質具有效果自然、材質柔軟觸感佳、手術低風險、傷口小等特色,近來已成為隆鼻、墊下巴新寵兒。
 
案例一
(1)下巴讓我變得更加成熟穩重
從小到大,身邊的朋友都說我的長相屬於可愛俏皮掛的,但是自從學校畢業、出社會後,我更希望自己的外表能夠多一些成熟穩重的感覺。曾經也嘗試過換上一頭簡單髮型,裝扮上也做過比較成熟的穿搭,但不管怎樣,我的臉還是與「稚氣」脫不了關係。

在上網查了很多資料後,我決定諮詢專業醫師幫忙解決問題,經過雅美姬醫師的細心諮詢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下巴太短了!於是聽從醫師建議,使用卡麥拉矽膠材質訂做一個讓外貌看來更加帥氣的下巴,手術過後的我,看來比過往更加帥氣,也增加了不少可靠的感覺!                                                                                          小麥
 
(2) 美麗達人葉佐誠醫師的專業剖析
術前術後充分溝通調整,有形下巴自然立現
葉佐程醫師分析,本案例的臉型比例其實不錯,只是下巴看來較為圓潤,容易給人可愛的感覺。經過與案例深度諮詢討論,瞭解到希望能夠效果持久且自然有型的下巴,由於微晶瓷墊下巴的效果並非永久,而矽膠膜的大小對案例來說又比較不適合,於是以卡麥拉複合式材質作為墊下巴選擇。

手術時,在口腔內嘴唇下方位置切約2公分的傷口放入卡麥拉複合式材質,手術期間與案例溝通形狀大小與位置,整個過程約1小時。術後只要遵照指示冰敷、溫敷與服藥,做好傷口照護,約1個月後,下巴就能自然有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