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貴族愛用「岩藻精萃」變身現代美白保養新寵
美白去斑,一直是追求美白的女性之最大難題,因為斑點暗沉一旦形成,就很難去除了。很多女生以為去斑只有醫美淨膚雷射一種方式,甚至以為可以取代美白保養,其實這是錯誤觀念。利欣醫學美容總院長廖苑利醫師表示,「醫美雷射療程去除色斑雖然快速,但是無法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而且不能太頻繁進行雷射,必須給肌膚恢復期,不能當成例行保養,以免對肌膚造成傷害。

想要根除累積多年色斑暗沉,關鍵在於抑制肌膚底層黑色素源頭,必須要靠保養品才能達到深層去斑,全面亮白的效果」。因此廖醫師建議,平常應該多使用肌因美白保養品,全面對抗惱人的色斑暗沉,維持肌膚亮白,並且保持健康膚質,淨白無瑕。
 
廖醫師也補充,對於怕痛沒有辦法讓肌膚有恢復期的女性朋友,建議可以用肌因保養,用更溫和的方式達到去斑美白的效果,而時常接受醫美雷射的朋友,也需要長期使用肌因保養品,幫助讓肌膚持久美白,對抗黑斑暗沉。

市面上有許多強調肌因保養的商品,P&G資深美容保養專家高培醫師說明,真正可稱為肌因保養的產品,取決於產品是否能有效調整肌因表現。新上市的Pro-X純白方程式,採用Pro-X實驗室所研發的「智慧基因晶片」,幫助肌因發出健康肌膚訊號重獲天然白晳;Pro-X專業科學研發團隊發現岩藻精萃能有效影響肌因發出健康訊號!

岩藻精萃產於法國布列塔尼半島北海岸一種糖海帶(Laminaria Saccharina) 提煉。據傳岩藻精萃深受法國布列塔尼半島之皇室貴族所愛,現在透過基因晶片科技,調配出Pro-X 獨特亮白配方,改善美白肌因訊號,達到從根源亮白的效果。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