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秀傳之友會表揚東區優良志工
台南市秀傳之友會6日舉辦第三屆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會中並表揚默默付出心力的社區志工,包括台南市立醫院、台南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東區區公所、崇德里社區血壓站等單位的志工朋友。

理事長陳金鐘表示,該會秉持關懷弱勢、服務社會、促進民眾健康為宗旨,今年首度在會員大會中舉辦志工表揚,除了感謝這些志工長期關懷社會之外,更希望拋磚引玉,大家一起來做公益。
 
台南市秀傳之友會成立屆滿三年,理事長陳金鐘指出,雖然會齡時間不長,但過去3年在會員的支持下,已辦理過許多公益活動,例如端午慰訪弱勢家庭、中秋音樂響宴、耶誕節邀請小朋友看電影等,不僅溫暖許多社會上急需救助的家庭以及弱勢族群,同時也讓會員共同參與,發揮愛心一起協助需要幫助的人。
 
為了感謝社會各角落的志工,今年該會特別編列經費予以鼓勵,包括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警察志工劉翠芬等7人、台南市立醫院志工隊穆碧華等6人、東區區公所志工隊曾寶珠等3人以及崇德里社區血壓站志工陳鄭明珠等4人。

陳金鐘理事長說,雖然是一點點小小的鼓勵,但對志工的敬意卻是無限,由於社會中許多人無私的奉獻,才能帶來更多的祥和與溫暖環境。
 
東區區長吳明熙、台南市立醫院院長張國寬、副院長彭麗蓉,以及立委陳淑慧服務處黃堯音蒞臨參加大會,為大會增加不少風采。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