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晶塑再進化 小資女變身超完美小姐!
每個人都想擁有完美的立體輪廓,成為眾所矚目的美麗焦點。但天生基因,造就許多不完美的臉型輪廓;或因後天衰老,使得臉部凹陷變成衰面相…。當外在美觀與否,成為眾所討論的焦點後,想要解決臉型不完美,唯有透過整形、微整形來幫忙。

但現代人追求省時快速、零負擔,不需花大錢動刀調整臉型輪廓,而是以輕量的微痛感、極短的恢復期,就可輕鬆擁有高挺鼻、小V臉、蘋果肌、撫平皺紋等,以「微調」方式,讓人不著痕跡變美麗,其中,最受歡的就屬可全方位雕塑全臉的微晶瓷「3D晶塑」手法。

art 1 小資女の美麗困擾
身為忙碌上班族的***,因為需要熬夜加班趕企劃,長期睡眠不足,黑眼圈變得很嚴重,久而久之,居然還出現了深深的淚溝。每天看到鏡中的自己,都睡眼惺忪、沒有精神,看起來,就比身分證上的年齡老了5歲!不但如此,出去聯誼時,大家都不喜歡與我接觸、攀談,詢問了其他同事,原來是,我看起來很不親切,參加聯誼的男性都不喜歡看起來嚴肅的女生,使得我的桃花就是不開!想詢問醫師,該如何藉由微整形進行門面整修,才能讓我回復青春漾貌,喚回戀愛桃花運。
 
醫師專業諮詢
  首璽格爾整形診所倪醫師仔細審視***的問題後表示,***的淚溝問題嚴重,黑眼圈很明顯,使得人看起來沒有精神、蒼老;而嚴肅不親切的主要原因是,***的蘋果肌凹陷問題嚴重,且山根較低,整體臉型扁平無立體感,建議以塑形力與持久度佳的微晶瓷來進行調整。
 
Part 2 小資女の3D晶塑初體驗
1.施打前,與倪醫師討論及諮詢需要施打的部位。倪醫師針對我的臉型缺陷非常詳盡的解說,讓人好放心!
 
2.倪醫師再次解說施打下針位置,並畫出注射範圍,詳細說明。這次施打的位置,以蘋果肌為主、山根為輔。
 
3.倪醫師說,這次要使用微晶瓷嶄新的3D晶塑手法-心肌緊顏術,於凹陷的蘋果肌進行施打,連深刻的法令紋、嘴角紋都可一併解決。
 
4.倪醫師施打時,從深層往淺層鋪陳,並一邊打一邊快速進行塑型,讓蘋果肌更加膨潤立體,自然的高挺山根也是這樣來的。
 
5.施打後,馬上就可以看到低矮山根及蘋果肌凹陷問題獲得改善,五官馬上立體了起來,人也更年輕了!立馬與醫師相約隔週回診。
 
Final 大改造成功!!
在進行微晶瓷-3D晶塑填補蘋果肌、淚溝、山根後,我的臉部線條有了明顯的變化。原本憔悴又顯老的淚溝、蘋果肌也不見了;山根隆起後,讓雙眼距離變窄了,臉型輪廓更立體,年齡也瞬間小了好幾歲!家人、朋友、同事都稱讚我「變美」了,人看起來更隨和,出門居然還被搭訕耶,大心!
 
Part 3 小資女變身超完美小姐 倪醫師專業解答!
愛心臉最時尚 倒愛心衰老嚴肅不親切
一顆新鮮葡萄,看起來膨潤飽滿。但當經過烘乾後,水分流失,就會變成乾扁葡萄乾,不但外皮變皺,還有不規則凹陷。如果想把葡萄乾變回原來葡萄,最好的方法,就要補充它所流失,直接給予容積的填充。人的臉型也是如此,除了先天基因之外,還會因為後天的作息不正常、睡眠習慣差、生活壓力大,使得老化提前發生。當膠原蛋白大量流失,蘋果肌凹陷、兩頰下垂,臉就像乾扁的葡萄乾般蒼老。

而該名患者的臉型困擾,都源自於中臉部位的缺陷導致。感覺疲累的淚溝,來自蘋果肌凹陷,使得眼瞼下地基被掏空,眼袋自然垮下來;臉型扁平不突出,則因為低矮山根,讓臉變寬變大!整個臉型就像是一個倒過來的心型,蒼老嚴肅!

想要徹底改善臉型缺點,變身超完美小姐!建議使用具有立即填充、塑型,且不易位移,還可促進體內膠原蛋白增生的「微晶瓷」,塑造完美的愛心臉,就能提升自信心,好人緣、好桃花自然上門。
 
微晶瓷的塑形魔法 3D晶塑施打更完美
尤其是,微晶瓷的嶄新施打手法3D晶塑,能對中臉部分,進行「心肌緊顏術」和「中線立體術」,打造完美的時尚臉型。所謂的「心肌緊顏術」,是將凹陷的蘋果肌,以微晶瓷做地基的回填,填得飽滿膨潤,就可從視覺上,提升兩頰的下垂弧度,順勢消除眼袋、淚溝問題,黑眼圈也會自動消失,若加上韓式尖下巴,就可以變身時下最夯的「心肌美人」!而「中線立體術」,則可針對扁塌山根、短小下巴施打微晶瓷,讓臉型呈現宛如天生的立體美顏。

微晶瓷與其他注射物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它擁有高度黏彈力,可以很精準的施打凹陷處、且填充效果固定不位移。只要評估患者的狀況,定點施打,從骨膜開始,往皮下組織做一個好的鋪陳,就可讓凹陷處可獲得立即改善,且不會影響周邊結構,精準塑造立體輪廓,是塑造具時尚感完美臉型的首選。
 
倪宗亨醫師
首璽格爾診所高雄裕誠院長|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前高雄醫學院外科醫師|前阮綜合醫院外科主治醫師|RDS微晶瓷指導醫師|雷射、微整形、美塑醫療訓練合格醫師|亞洲抗老美容醫學會會員|中華民國美容、雷射醫學會會員
 
若對本文有其他疑問請撥打諮詢專線0800-888-316;07-5542988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