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晶塑 殲滅冏女孩及冏男孩計畫Start!
年紀輕輕,卻讓皺眉紋、淚溝紋、法令紋、木偶紋,讓你老是被誤認為大叔、大嬸嗎?無法擺脫「老氣」相貌,源自於臉上皺紋橫生,讓肌膚顯得缺乏光澤、疲倦無神、老態畢露,一臉冏樣,讓你的外表自動加齡!想要回復年輕的活力模樣,就用3D晶塑手法施打微晶瓷,幫你「修修臉」,緊緻拉提、撫平細紋,讓初老問題快速遠離!

25歲,是肌膚老化的分水嶺!過了25,人體新陳代謝速度逐年降低、膠原蛋白流失快速,且壓力、飲食、生活作息等都會造成老化速度加快,因此,約莫30歲的輕熟齡者,多有著「初老」問題!由動態紋轉變成靜態紋的皺眉紋、淚溝紋、法令紋、木偶紋,讓人一臉冏樣,再加上東方人扁平臉型,一不小心就飄出大嬸味,成為愛美人士的夢魘。

環球診所陳榮峰醫師表示,為了掃除歲月刻痕,僅僅使用緊緻肌膚、撫平細紋的保養品,做為每日的基礎保養是不夠的;尤其是,部分「頑強皺紋」光是密集使用保養品也無法搞定,這時不妨考慮微整形來修飾。
 
微晶瓷-3D晶塑的青春逆轉術
環球診所陳榮峰醫師說,微整形具有不需動刀、沒有傷口、沒有恢復期、快速安全等優點,特別適合忙碌且訴求療效快速有效者,因此,讓注射式微整形蔚為流行,不只是藝人明星愛用,連年輕美眉都瘋行。其中,最受歡迎的注射物,就是塑形力高、支撐性夠、效果自然的微晶瓷了。

陳醫師表示,過去微晶瓷常著重於立體五官的雕塑,但現在使用微晶瓷嶄新手法「3D晶塑」施打,即可同時收到填充凹陷、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雙重效果,對於日積月累的頑強皺紋,有很好的處理改善,是目前醫美醫師普遍採用的「青春逆轉術」。陳醫師解釋,微晶瓷主要成分為鈣、磷化合物,此種礦物質原本就存在人體內,因此,與人體組織相容性高,可隨時間被人體逐漸代謝。

此外,它的賦形劑是將包裹含鈣微小晶球體注射到欲填補、改善的真皮層及皮下組織中,能啟動人體自然機制,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增加支撐度。以微晶瓷-3D晶塑手法注射,對於局部修飾雕塑,如墊高鼻子、拉長下巴,讓臉部側面Double S曲線更立體滑順;或填補凹陷紋路,如法令紋、嘴角紋、木偶紋等,打造膨潤蘋果肌,從正面拉出緊緻V臉,打造青春好氣色和親切完美笑容,讓外表看起來年輕。
 
快速擺脫冏男、冏女的加齡魔咒
環球診所陳榮峰醫師指出,想要「反轉青春」達到逆齡回春之效,不單單只是改善深刻皺紋就可做到,而需從個人臉型、五官比例、肌膚問題,進行全面性的評估,針對你的需求進行療程。陳醫師說,許多人因為天生短下巴、凹山根、扁平臉,加上後天的疲累生活壓力,造成淚溝、法令紋、木偶紋明顯,視覺上,不但顯老,還一臉「冏」樣,成為老氣「冏女孩」、「冏男孩」。

想擺脫「冏女孩」、「冏男孩」的窘境,成為青春有朝氣的自然系美女,陳醫師建議,可使用3D晶塑手法施打微晶瓷,撫平凹陷紋路,讓外表看起來更年輕。但陳醫師強調,不是臉上皺紋都適合透過微晶瓷處理,因微晶瓷本身的特性,不適合表層紋路的改善,較適合施打至皮下組織、較深層處填補支撐。因此,施作前,先針對求診者的肌膚紋路深淺進行判斷,再依其皮膚特性加以評估。

若是皺紋紋路深刻,可使用微晶瓷-3D晶塑手法進行精細部位填補、塑型,不但改善皺眉紋、淚溝紋、法令紋、木偶紋,施打後,能維持9~18個月,持續力較其他注射式微整形佳。

陳醫師表示,微晶瓷是一種最直接的深層保養,把主成分為水膠、礦物質的微晶瓷注射到皮膚深處,對求診者而言,是一種快速擺脫冏男、冏女加齡魔咒的青春逆轉術,對於施作者也是極富挑戰的妙手回春術。陳醫師進一步談到,微晶瓷的施打效果,與醫師施打的手法是否正確、施打注射部位是否精準,有絕對密切的關係。

同時也與醫師本身施打技巧、專業經驗、美感素養,以及和求診者的溝通有關,建議民眾要尋求口碑良好、經驗豐富的醫美專業醫師諮詢施打,才能呈現微晶瓷注射的完美塑臉效果。
 
絕對美女必備 「SOV曲線」!
環球診所陳榮峰醫師表示,想要成為具備年輕、時尚的「絕對美女」,除了不能有老化皺紋,最好具備緊緻漂亮鵝蛋臉、五官比例均勻、側面曲線自然滑順等特點。

而什麼樣的臉型符合呢?可從臉部正面比例和SOV曲線來看!將臉形以眉毛、鼻尖拉出的水平線將臉垂直畫分成三等分,此三等分比例要等長,才算比例OK!再來,就是擁有緊緻蛋形臉的「O形曲線」;從耳朵下方到下巴拉出「V型曲線」;及從側面觀之,從眼睛下方、顴骨到臉頰下方形成「S型曲線」,只要SOV曲線圓弧滑順,不要有突出的稜角,即可符合一般人認定的美麗標準。

想要變身「絕對美女」,可使用施打手法更細緻的微晶瓷-3D晶塑,依求診者自身條件,調整注射比例,將部位分階段注射,微晶瓷支撐力好、塑形度強,微量施打就有明顯效果,術後,美麗臉龐宛如天生。
 
陳榮峰 醫師
環球診所院長|中壢新國民醫院主任|林口長庚外科部住院醫院|林口長庚醫院總醫師|中國醫藥學院內湖分院主治醫師|美國哈佛醫學院美容雷射臨床研究|專長為3D晶塑微晶瓷注射、玻尿酸注射填補、肉毒桿菌素注射、CPT電波拉皮、雷射溶脂體雕塑身等
 
若對本文有其他疑問請撥打諮詢專線02-5590-6666;02-3393-7178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