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的剋星(五)
◎呼吸有秘訣,改善自律神經?(正確呼吸,找出最佳頻率)常常腹式呼吸:用鼻吸到飽、暫停5-15秒、慢慢由嘴巴吐氣到乾淨。
 
舉例,「共振食物」改善睡眠困擾的奧妙機轉三管齊下從根本治癒失眠

一、首要是「共振效應」:共振食物吃入口中首先立刻發揮頻率共振效應,使得視丘與下視丘會因諧波共振而調校、回歸良好工作狀態。同時,由於共振的振幅足以讓其他腦部:大腦皮質、邊緣系統、松果體及主控自律神經系統的腦幹等發生頻率跟隨效應,使得雜亂、無序與失衡的腦再度恢復諧波低耗能狀態,產出相應於睡眠時間的最佳生化反應,因而處於良好的睡眠狀態。



二、其次是「營養生化效應」:共振食物隨後在腸胃道消化吸收之後,經由已被物理共振所改善的血液循環,於是就能夠把食品的營養素充分地運送到腦部去修補腦細胞,以達到最佳的生化修復。

三、最後達到「整體性平衡」:由於腦部處於有序的低耗能狀態,身體的能量運行回歸「生物時鐘」所主導的自律神經系統,使膽、肝、肺、大腸等人體主要排泄和排毒機能得以發揮而確保身體健康。一旦達到腦部各區之間、腦與自律神經之間和各臟器之間的「整體性平衡」,人的作息總會呈現睡眠充足、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自然規律!

結語
秉承「愛心與和諧」的理念,愛家自然診所的目的不只是治療疾病而已,當人們恢復了健康,最終心領神會一切是自然現象時,人們將美好地與自己、人們、以及大自然萬物和諧地共處在一起!愛家自然診所將有實證的自然醫學導入主流醫學,相信必將在人類迎向醫學新境界的歷程中,留下無可抹滅的足跡!
 
Q9:「吃」真的很重要,食物也是能量,每種食物都有它獨特的振動頻率,吃對食物也能精準地調節身體患部自律神經的活性?

*是的,每種食物都有它特定的物理振動頻率,並且食物的振動訊息傳導非常迅速,透過植物性食物的不同組合能夠快速地調節身體患部自律神經的活性, 改善患部的微循環。
身體的血液循環也有共振波,心臟是身體共振頻率的源頭,每個器官也有自己的共振頻率是心臟振動頻率的倍數。

一、運用「共振食物」在入口時就透過這種「共振頻率」的物理效應能迅速調節自律神經的活性去改善患部的微循環,這是治癒疾病的關鍵。

二、隨後,「共振食物」消化吸收之後的營養素,經由患部已經改善的血液循環,就能充分運送到病灶區去修補細胞,達到最佳的生化修復。所以,「共振食物」能夠治本療癒的奧妙在於破解不同食物的標靶共振區,同時掌握了食物的物理和營養兩種特性雙管齊下,經由調節自律神經的活性來改善患部的血液循環,達到痊癒的目的!

三、食物可以改變基因的表現:2008年4月美國國家科學院期刊研究報告30位低度攝護腺癌接受三個月全蔬食飲食 + 運動 + 情緒管理,比較病患治療前後的癌細胞切片,進行基因分析: 48種抑癌相關基因被打開,453種促癌相關基因被關閉!
「共振食物」是取代大部分藥物的未來趨式!
 
Q10:大多數的自律神經失調,可以透過改變生活方式獲得緩解,毋須吃藥看醫生?

*德國的前瞻性的營養學研究23,153人發現,堅守健康生活的四原則 (1)低肉類消費和攝取大量的水果、蔬菜、全麥麵包全穀類,(2)不吸菸,(3)身體質量指數 (體重公斤除以身高米的平方值) 小於30,以及(4)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的病人,在7.8年後比沒有堅守健康飲食原則的患者,降低了78%發展成為慢性疾病的整體風險。

這包括了降低93%糖尿病危險,降低81%心肌梗塞危險,減少50%中風的危險,減少36%罹患癌症的整體風險。堅持這4個簡單的健康飲食和生活習慣能夠大幅減少癌症、心臟病、腦血管疾病和糖尿病,這些疾病正是國人十大死因的前四名!

一、適度運動:每週3.5小時,平均每天運動至少30分鐘,促進自律神經的平衡和維持骨質的密度!

二、不抽菸:英國癌症研究中心2012年調查5萬名48~98歲的英國婦女發現,抽菸是影響更年期最大的生活型態因素,抽菸女性比起完全不碰香菸者,停經的年齡平均提早2年。最新醫學研究的發現:不吸菸減少高達94%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和心血管疾病的死亡,77%早逝(所有原因的死亡),77%癌症的死亡,83%其他原因的死亡;又能降低69%~2.4倍罹患中風的風險和降低33%罹患慢性病的風險。

三、每天曬太陽:每天至少30分鐘!提升身體的能量和產生足夠的維生素D。常練腹式呼吸:用鼻吸到飽、暫停5-15秒、慢慢由嘴巴吐氣到乾淨。


資料來源:愛家自然診所陳惟華院長(圖片取自網路)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