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的剋星(四)
食物可以「治病」、更可以「防病」
 天天七蔬果:吃七種當季、在地的蔬果,有機蔬果更好,充分攝取植物性蛋白質、纖維、抗氧化物和上千種自然界微量元素!

不吃或少吃紅肉牛奶:避免膽固醇、和血紅素鐵、硝酸鹽、雜環胺等致癌物;又含有人工荷爾蒙、人工生長激素、抗生素、重金屬、化學汙染物等等。

 不吃基因改造的黃豆和玉米等食品:減少過敏和長期未知的影響。

 每天曬太陽:每天至少30分鐘!提升身體的能量和產生足夠的維生素D。

 常練腹式呼吸:鼻慢吸、吸到飽暫停5-15秒、口慢慢吐氣到乾淨,促進自律神經的平衡。

 適度運動:每週3.5小時,平均每天運動至少30分鐘,促進自律神經的平衡和維持骨質的密度!

 吃對的食物:有必要時做「食物慢性排斥抗體」檢測,找出並避免不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
 
◎搞定自律神經大關鍵,食物也有標靶藥物的療效?
(吃出抗氧力、免疫力、抗壓力)

疾病痊癒的關鍵在「血液循環」,也就是所謂的自癒力。
治癒疾病的癥結在於恢復患部良好的血液循還,帶走患部累積的二氧化碳、乳酸代謝廢物、自由基和毒素,同時供應氧氣和養份來修復細胞,回復健康。

二、自律神經掌控人體的「血液循環」,是人體自癒力的執行者。
身體是透過「自律神經」自動來調節全身血液循環的平衡,包括腦部、內臟、皮膚、肌肉骨骼等來執行人體的自癒力。所以,要提升自癒力首先要調節自律神經的活性來改善患部的血液循環,讓患部獲得足夠的養份才能達到最佳的修復狀態,這是治本痊癒的關鍵。而使用消炎止痛藥或鎮靜劑等藥物是壓抑疾病的症狀,無法提升身體的自癒力,落於治標不治本的遺憾。
三、找尋讓心感動的食物
「吃」很重要,食物也是能量,每種食物都有它獨特的振動,而食物的振動訊息傳導非常迅速:

1.食物在入口時就透過共振,標靶到相應頻率的部位或器官裡了!

2.隨後,我們所吃進的食物在消化道被分解和吸收之後,食物的營養經由良好的血液輸送到全身細胞,才能成為身體運轉的能量。

四、自律神經失調的剋星是吃對食物
其實,每種食物和營養素都有它特定的物理共振頻率,透過植物性食物的不同組合能夠精準地標靶到身體的病症區。

1、首先,運用「共振食物」這種「共振頻率」的物理效應能迅速調節自律神經的活性去改善病灶區的血液循環。

2、隨後,「共振食物」消化吸收之後的營養素,經由先被物理共振所改善的血液循環,於是就能充分運送到病灶區去修補細胞,達到最佳的生化修復。所以,「共振食物」能夠治本療癒的奧妙在於破解不同食物的標靶共振區,同時掌握了食物的物理和營養兩種特性雙管齊下,經由調節自律神經的活性來改善患部的血液循環,以提升身體的自癒力和免疫力!

3、食物可以改變基因的表現:2008年4月美國國家科學院期刊研究報告30位低度攝護腺癌接受三個月全蔬食飲食 + 運動 + 情緒管理,比較病患治療前後的癌細胞切片,進行基因分析: 48種抑癌相關基因被打開,453種促癌相關基因被關閉!

「共振食物」是取代大部分藥物的未來趨式!


資料來源:愛家自然診所陳惟華院長(圖片取自網路)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