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牙變凸嘴或凹頰怎麼辦?
這幾年來牙齒矯正,幾乎成了全民運動,整牙已不再是年輕人的專利,大家對一口美牙的渴望,難以克制,但在此同時,海崴也意外發現,整牙,這個全民運動,也洐生更多需要作微整形來救面子的需求。
 
今年33歲的Catherine,正在作牙齒矯正,本來是想要藉著整牙,順便瘦身,卻沒想到先瘦到臉,臉頰變得比較平而鬆弛。嘴巴周圍看起來特別的凹陷,竟顯得有種凸嘴的外貌。
 
她的主治醫師黃耀主醫師說,「Catherine的皮膚很好,也很緊緻,主要的不滿意是來自輪廓,由於她正在作牙齒的矯正,牙周的骨頭容易萎縮,下顎骨往內凹陷,顯得嘴巴有一點往前凸,法令紋也出來了。」。而太陽穴凹陷,加上中臉的淚溝、蘋果肌平,以及凹頰,則會讓顴骨看起來更突顯。
 
可利用鈍針,把新劑型的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打在骨膜上,改善中臉的下垂問題,施打時,會請Catherine往上看,淚溝的凹陷會更明顯,從淚溝下緣開始作扇形注射,讓蘋果肌飽滿起來,之後,再填補鼻唇溝的凹陷、鼻翼的下緣,使法令紋不要那麼的明顯。
 
同時,也可在太陽穴及髮際線作填補,往上提拉,讓顴骨的皮膚緊緻,顴骨跟臉頰的線條得以柔和,再來將臉頰、木偶紋一一補救,並且以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拉出鼻柱、尖下巴,增加臉部的3D立體感。
 
一cc劑型的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可以用很細的針來施打,對組織的刺激跟傷害更小,因支撐力夠,可用較少的劑量及預算,達到同樣的年輕化效果。Catherine對海崴說,這是她第一次施打含麻藥的玻尿酸,打起來幾乎沒有感覺比以前輕鬆很多,反而是打肉毒桿菌素除皺比較有感覺呢!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