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尤物的趴踢E誘惑 三明治豐胸大得好自然
聖誕佳節即將到來,趴踢邀約源源不斷,但對於身形不夠有自信的妳,是不是感到自卑又無助呢?完美的傲人曲線,莫過於深V飽滿胸型,想穿上性感舞衣,卻又擔心胸前簍空、贅肉露餡的窘境嗎?

別擔心,新式三明治豐胸法的3E誘惑,可以剷除贅肉並快速升級罩杯,同時又能擁有真實觸感,讓妳在短時間之內搖身一變Party裡萬眾矚目的美胸天后。心動又不敢馬上行動嗎?夢幻女郎Betty的實況改造秀,讓各位親眼見證她的美麗性感史。
 
化身夢幻女郎的實況轉播 Up ﹗Up﹗Before
完美深V飽滿胸型男人愛,女人恨!恨並不是討厭胸前有料,而是天生無法擁有傲人雙峰。長相甜美如芭比娃娃的Betty,從小到大最討厭別人暱稱她為飛機場、洗衣板、太平公主,但現實是殘酷的,家族女性的胸部都不算大,所以無法擁有天生豐滿胸型的基因。不甘於一輩子擁有小胸部的她,經過友人介紹與多方蒐集資料,決定選擇經驗豐富的亞漾醫美整形外科黃維超醫師,為她實現改造美胸E計劃。

Up ﹗Up﹗After
黃維超醫師為Betty進行完量身打造的美胸E計劃─三明治豐胸法,術後效果出乎Betty的想像並分享:「終於擁有夢寐以求的深V曲線,就連腰線、臀線都呈S美型。且術後觸感就像真的胸部般柔軟,看不出也摸不著胸部裡裝了兩個果凍矽膠袋呢!」此外,對於生活與心情上的改變,Betty表示:「現在的我變得更有自信,以前穿內衣都要塞好多水餃墊才敢穿上低領小洋裝,現在胸前超有料的,根本不用這麼麻煩了!」
 
專業美胸新觀點「三明治豐胸法」
大家一定好奇什麼是「三明治豐胸法」吧?其實此法是從美國、日本等國多位醫師的臨床案例所研發的複合式美胸法,結合「自體脂肪注射豐胸」及「義乳植入隆乳」的雙方優點,為不滿胸前無料的女性找到自然且立即的隆乳技術。黃維超醫師表示,有別於單純只做自體脂肪豐胸或義乳植入隆乳法,三明治豐胸法不論是觸感或觀感,已達成現代女性對美胸的定義。」

黃維超醫師表示:「三明治豐胸法會因為不同的手術順序與方法,而有不同的效果,且因手術的複雜且專業,執刀醫師必須非常熟稔兩種豐胸技術,才能成功達到理想效果。不論手術方法的先後順序,三明治法大至可分成立即性與延遲性兩種類別。」所謂的立即性就是一次手術即完成三明治豐胸法,延遲性則是原本先做了單項豐胸手術,事後為了修飾胸型再進行第二種手術。至於先做自體脂肪豐胸後再做義乳植入,還是順序倒過來好呢?透過綜合表格,告訴你其中的不同效果。


三明治豐胸法手術順序 類別 優點 缺點
自體脂肪豐胸→義乳植入 延遲性 胸部肌膚已被自體脂肪撐大空間,且皮膚厚度已增加,第二次手術再進行義乳植入時大小可以選擇較小的容量,真實感相對增加 需要進行兩次的麻醉手術,手術費用也會相對增加
義乳植入→自體脂肪豐胸 延遲性 可依照個人需求一次且立即性地做大胸型,第二次再透過自體脂肪做胸部邊緣的修飾,尤其加強在內側與上緣的胸型修飾 同樣需進行兩次麻醉手術,手術費用也會相對增加
自體脂肪與義乳植入同步執行 立即性 根據每個人的需求與條件,醫師評估如何分配脂肪與義乳的配置,一次性地完成自然又飽滿的美胸 若本身過瘦者,脂肪量不足則需單純選擇義乳植入法
 
三明治豐胸之義乳選擇 果凍矽膠or食鹽水袋?
或許妳會好奇,有了自體脂肪做為胸部的觸感與視覺修飾,義乳植入所選用的材質有差別嗎?黃維超醫師表示:「若本身的胸部條件不錯,且脂肪量也充裕,並沒有太大的差別,但如果本身患有胸大肌發育不足的波蘭氏症候群,或是本身非常在意觸感,可能會直接推薦選用果凍矽膠,主因是果凍矽膠觸與食鹽水袋相比,觸感較真實柔軟且較無皺摺問題,不用擔心胸部組織是否足夠覆蓋,若再搭配自體脂肪注射,注射在胸大肌或乳腺內,就能增強修飾效果,讓乳房兩側的胸型大小、高低趨近一致。」此外,若消費者為了能在短時間內大方秀出好身材,會建議以內視鏡輔助義乳植入法,減少手術帶來的疼痛感與出血量,縮短隆乳後的恢復期。
 
三明治的E誘惑 「雙眼」大動3Points
Point1簡單:罩杯升級So Easy
義乳植入可根據個人需求,調整容量大小,再加上自體脂肪又能修飾胸型。

Point2享受:觸感柔軟So Enjoyable
自體脂肪注入可修飾義乳球狀感,且能覆蓋住義乳,讓觸感更加柔軟真實。

Point3迷人:剷除贅肉So Enchanted
可修飾義乳植入後胸型用的自體脂肪取自身上多餘贅肉(如腰部、臀部、大腿等),還兼具纖體效果。
 
專業醫師美胸小叮嚀
以目前的醫美技術來看,通常都會建議使用內視鏡輔助降低手術的後遺症,如出血量多、瘀血腫脹、肌肉拉扯受損、術後胸部左右效果不一等,因此恢復期較傳統盲目式剝離義乳植入法短暫,約莫1個月。而進行完三明治法後,建議生活飲食要正常,不要刻意瘦身,否則注入的自體脂肪會隨著體重下降而流失,效果會大打折扣。此外,三明治法術後一個月內盡量不要搓揉胸部,主因是擔心破壞脂肪的存活機率,且隆乳植入通常都會選用術後可不用按摩的粗糙面義乳(或稱絨毛面),所以不用刻意按摩。但如果可以,建議待自體脂肪穩定存活後仍需請專業按摩師定期定時按摩,胸部的觸感與形狀會越顯自然。

Doctor 黃維超
台北市  中正區
亞漾醫美整形外科診所醫師
嘉義長庚醫院整形重建外科主任│林口長庚醫院整形美容外科主治醫師│長庚大學臨床醫學博士│中華民國整形外科會員│中華民國手外科專科醫師│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中華民國手外科會員│中華民國整型外科專科醫師│長庚大學講師│美容醫學會講師│微整型醫學會講師│美國路易斯維爾大學細胞治療研究室研究員
若對本文有其它疑問,請撥打諮詢專線 0809-090-198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