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注射贈青春 跨年歲有餘!
新年到,同時代表要增一歲,但肌膚年齡可不能跟著老去!現在美容保養已經跨越年齡的限制,青春不再不等人,膠原蛋白針劑可幫忙追回青春,歲數跨年,肌齡卻回返童顏!
 
又到了要迎接新年的時候,一整年付出大量的辛勞之後,應該要在年底好好犒賞自己,打造新形象,為外貌加分,把工作帶來的勞累刻痕通通除去!新年到來時,才能將舊往拋去,以美麗和帥氣的臉龐迎來新年新氣象和好運勢。

人的運勢與臉的氣色、紋路有很大的關聯!從面相學看來,眼尾多紋,夫妻感情易不睦;額頭主事業,有抬頭紋易讓事業運下降;深刻淚溝痕,則愛情運不開、人際關係低落;法令紋、蘋果肌凹陷與中年運勢有極大相關,影響婚姻、財富、社會地位。且臉部皺紋、凹陷等老化問題,容易讓膚色變得黯黑,易給人氣色不好的觀感,若是臉色黯淡、枯灰衰老,看起來像個黃臉婆跟怨氣男就無法擁有好運勢,自然桃花不開、人際關係差、貴人運也不稱心。

至於臉部皺紋、凹陷產生原因,主要是因為老化找上門,臉龐肌膚彈性膨潤隨著時間消去,青春光采一去不復返。呂劍昇醫師建議,注射膠原蛋白針劑,可直接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解決老化危機,犒賞自己一份「青春好禮」!所謂「青春無價」,送自己「膠原蛋白注射劑」,不但可幫助自己留住青春美肌,也可以膨潤透亮光采為來年討個好氣色、好運勢,增加升官、加薪、戀愛的好機會。
 

除「紋」布新 緊緻拉提
呂劍昇醫師表示,年輕、健康的肌膚具有強韌的真皮結構,以膠原蛋白支撐肌膚,保持肌膚彈性。但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逐漸流失,再加上紫外線曝曬和自由基傷害,讓組織產生膠原蛋白酶消耗膠原蛋白,讓膠原蛋白的流失速度加快。當真皮層的結構變差,表皮肌膚容易坍塌,失去彈性和光澤。此時,若想逆轉肌齡,唯有補充膠原蛋白,加強皮膚組織結構,才可能恢復原本吹彈可破的肌膚。


呂醫師說,膠原蛋白針劑使用人體分布最廣的第一型膠原蛋白來抗老,親膚力高,而且可提供組織韌性與彈性,有效建立起皮膚的結構。就像搭帳篷一樣,膠原蛋白就是撐起肌膚彈力的有力釘子,注射進皮膚後,建立起強大的彈力網,馬上緊緻拉提肌膚,且擊退衰老效果立竿見影,馬上和肉鬆臉說掰掰!

膠原蛋白針劑除了可直接補充皮膚流失的膠原蛋白,呂醫師還強調,每次注射膠原蛋白的同時也能刺激自身的膠原蛋白增生,使得新生的膠原蛋白填滿真皮層膠原蛋白之間的縫隙,讓歲月催出的紋路,如法令紋、皺眉紋和嘴角紋,變得不明顯。且當肌膚膨潤飽滿時,肌膚自然緊緻、光滑、透亮,膚色變得更白皙,瞬間年輕了五歲,因此,又有「肌膚的軟黃金」之稱!

呂醫師表示,膠原蛋白針劑注射膠原蛋白之後,由於皮下膠原蛋白不斷增生,回春拉提效果會在2~3周後達到高鋒,一般人只需注射1~2次就有明顯效果,一個月內,面貌更年輕,迅速躋身青春嫩妹行列。
 

填補凹陷 嫩齡迎新年
呂醫師說,膠原蛋白針劑的功效多元,除了可直接為肌膚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使肌膚擁有良好的支撐力,還可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美得好自然。此外,膠原蛋白注射劑也可做到「型塑」立體五官之效,如隆鼻、豐唇、墊下巴等;還可拿來填補臉上凹陷處,對於填補淚溝、法令紋、蘋果肌、太陽穴等,且填補的效果非常自然,宛如天生。


呂醫師表示,過去膠原蛋白常有來源的疑慮,可能有和人的體質不相容的問題,但是現在膠原蛋白針劑的來源是從和人體體質相近的豬隻中萃取膠原蛋白,並且使用專利技術去除可能致敏的端肽,所以致敏性低,沒有人畜共通的疾病疑慮,和人體的皮膚組織相容性高,幾乎和人體的膠原蛋白相同,可以放心使用膠原蛋白針劑來找回青春。

最後,呂醫師強調膠原蛋白針劑有以下優點
(1)膠原蛋白本身即是最佳的凝血劑,故對於血管豐富的區域如下眼皮、眼周,或是易瘀青體質的病患較為安全。

(2)膠原蛋白不易有吸水腫脹的特性,故針對像眼睛周圍水份代謝較慢、較易浮腫的組織,可減少術後的腫脹不適應,術後恢復期短。

(3)天然膠原蛋白與自體膠原相近,其生物相容性好,延展性佳,故可以有良好的塑型力,與組織接合不易位移,目前醫美市場填充針劑琳瑯滿目,膠原蛋白針劑的出現,不啻給愛美又講求自然的消費者另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膠原蛋白跟玻尿酸比較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双美膠原蛋白(Collagen)
分子量大,依部位選劑型打 全臉各部位皆適用
吸水性太高(500倍)
易腫脹不適
天然吸水性(30倍)
無組織擠壓
無止血性,出血、瘀青機會高 天然止血材,具止血效果
為凝膠或顆粒式
無組織抓附力
具纖維網狀結構
注射不位移
 
Doctor呂劍昇
台北市  大安區  米羅美漾診所  院長
美國哈佛大學醫學美容皮膚雷射進修研究│中時醫療網—台灣10大名醫-電波拉皮類│台灣膠原蛋白示範注射專業講師│台灣玻尿酸(水微晶)示範注射專業講師│台灣醫美人雜誌醫美諮詢顧問│中華民國肥胖醫學會專科醫師│美國Radiesse微晶瓷原廠訓練課程認證│美國ThermaCool電波拉皮進階認證醫師│
美國Sculptra (舒顏萃) 進階認證醫師│美國第一雷射大廠 HOYA Conbio 原廠訓練認證│日本韓國自體脂肪移植技術進階訓練│美國肉毒桿菌注射原廠訓練課程認證│美容醫學會微創注射整型教育課程訓練認證│美容醫學會脈衝光及雷射治療訓練認證│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台灣吸脂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會員-電話:02-2700-8855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