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絕世美女相較量 How to整出不同性感魅力?
誰不喜歡欣賞美女?只要美女出現,就是個吸睛體,讓人不由自主被她們所吸引,不止男人的魂被勾走,女性也總會跟著她們的腳步,模仿她們的風格、打扮,甚至長相。不過,隨著時間的進移,從古到今的審美觀也不斷變換,女性心中的美人典範會不斷更迭,像是昔日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自然流露的性感,讓人不由自主的被她吸引,而現在則是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稱霸性感界,火熱魅力逼人。本期邀請到專業醫師徐永康幫我們分析今昔美女的長相趨勢有什麼不同?並且要怎麼透過整形,打造成當代的第一性感美人?
 
昔日美女代表-瑪麗蓮夢露
徐永康醫師分析,瑪麗蓮夢露是甜美型的性感,舉手投足之間流露出親切的氣息,她的性感讓男生感覺她迷人並容易接近,因為當她綻放笑顏時,眼睛呈現彎月型,隨時看起來都笑瞇瞇的,加上眼神水汪汪的,儼然是個十足的可人兒,而且臉頰膨潤可愛,有些嬰兒肥,當然桃花運很旺。

徐醫師表示,如果想要擁有瑪麗蓮夢露的電人雙眼,首先眼睛的上下要拉大,所以要縫雙眼皮。如果眼睛條件本身不佳的,還要合併開眼頭,把眼睛的尺寸差異作出來。由於她的眼睛特色是彎月型,手術時要把眼睛塑造成彎月型,才會看起來接近她的雙眼。

至於欲模仿她膨潤飽滿的臉龐,徐醫師說,必須透過施打玻尿酸或是自體脂肪達到撐起臉龐的效果。把玻尿酸打在蘋果肌和兩旁臉頰,就會看起來氣色變好,自然散發甜美的感覺。還有仔細觀察瑪麗蓮夢露,除了下半部臉圓潤之外,額頭也非常飽滿,若額頭比較扁平的人,也可利用玻尿酸和自體脂肪撐起額頭形狀。

另外,徐醫師觀察瑪麗蓮夢露性感的主要因素是來自於她圓潤豐厚的嘴唇,嘴唇比較薄的人需要在唇部施打玻尿酸,並且在人中下方、與上嘴唇皮膚交界有個凹陷的位置加強施打。那個部位是年輕女性特有的凹陷,被稱作愛神的箭「丘比特弓」。除了在丘比特弓加強外,也要強調唇珠,才會像她的嘴唇一樣看起來翹翹的。當然依照人的天生輪廓,下嘴唇必須比上嘴唇厚,所以打的量要比上嘴唇多一些。

現今美女代表-安潔莉娜裘莉
徐醫師分析,安潔莉娜裘莉的性感和瑪麗蓮夢露的性感是完全迥異的,她的性感是野豔的感覺,比較難接近且高不可攀。相較瑪麗蓮夢露的膨潤臉頰,安潔莉娜裘莉的臉比較削瘦,線條感明顯,其他五官也很有個性。像是她的眼睛很大很深邃,好像你不知道她在想什麼,難掌控的感覺。她的嘴唇也豐厚得過火,具有強烈個性。

如果要像安潔莉娜裘莉這麼深邃又大的眼睛,徐醫師表示勢必要割或縫雙眼皮,才會明顯放大雙眼。而且她銳利的眼神是因為雙眼高度比一般人高,所以手術時要把雙眼皮的褶線縫得高一點,或者抽掉一些眼睛外側的脂肪。如果眼睛還是不夠大,可切掉一些外側眼皮,眼睛看起來便會有高一點的效果。

安潔莉娜裘莉的招牌豐唇是許多外國人爭相模仿的對象,是她風情萬種的魅力來源。徐醫師說,想達到她的豐唇,同樣也是利用玻尿酸和自體脂肪增厚唇部。但是裘莉的厚度又比瑪莉蓮夢露更大,所以除了在丘比特弓加強外,人中兩旁的嘴唇也要施打多些玻尿酸。為了更像裘莉的嘴唇,可繡唇線,把唇線繡得翹起來一點,就會接近裘莉的翹唇。

徐醫師說,裘莉擁有個性瘦削的臉龐,瘦得有稜有角,且呈現v字型,如果想要像她一樣臉型有強烈線條,就必須利用肉毒桿菌來縮小臉的尺寸。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