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針劑 注射療程の美型魔法術!
經濟不景氣,美麗也不能小氣!現在女性除了藉由保養、彩妝讓自己更加神采飛揚,更懂得運用醫美療程快速變美。多數人都以為利用醫美變美,需要花費大量金錢,比一般保養更浪費。但深入了解會發現,醫美療程帶來的極速美麗效果,遠比想像的更為滿意。

近年醫學美容興盛,來自於愛美不手軟的女性!但現在越來越多愛美女性開始懂得比較與多方考量,轉向單一針劑多用途的療程,即是兼具「拉提‧塑形‧美肌」三管齊下的「膠原蛋白注射」,跳脫只能局部塑形的針劑傳統思維。尤其在兩岸醫美市場中,眾多愛美女性定期補打,可見其被擁戴的魅力。
此篇特邀集兩岸各具相對知名度的醫美機構,針對膠原蛋白針劑有進一步的剖析與解惑。
 
直接補充膠原蛋白 老化問題迎刃而解
韓風整形外科醫師表示,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是養成水嫩肌膚質感的好夥伴。膠原蛋白就像是支撐人體組織的鋼筋,提供組織「強度」,而玻尿酸則是水泥,提供組織「飽滿度」。但人體隨著年齡增長,會大量流失膠原蛋白,造成組織強度崩壞,肌膚逐漸衰老乾扁,此時,就算是使用填充劑填補,都難以支撐鬆弛下垂的臉型輪廓。此時,唯有補充足夠膠原蛋白,建立組織支撐力,才能讓後續施打補充有空間攀附。

伊美爾醫學美容醫師群表示,肌膚老化與皺紋的產生,來自於皮下膠原蛋白的流失,為了解決衰老困擾,唯有將膠原蛋白直接植入肌膚真皮層,使膠原蛋白進入真皮層每個細微組織,讓鬆弛肌膚得到滋養,重現自然膨彈的年輕光澤。膠原蛋白注射劑之所以成為微整主流,其原因為,膠原蛋白注射劑不但可直接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還可間接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真正達到柔嫩不緊繃的肌膚光采。
 
填補凹陷好自然 徹底擺脫衰老面相
韓風整形外科醫師表示,備受名媛貴婦喜愛的「膠原蛋白拉提術」,利用全臉多點式將膠原蛋白植入真皮層,均勻佈滿治療範圍,經過2~3 週後,刺激皮下深層膠原蛋白活化增生,使新生的膠原蛋白填補真皮層膠原蛋白之間的縫隙,自然向上拉提,展現飽滿膨潤光澤,達到延緩老化目的。尤其對於面相上外觀的改運需求,也同樣具有輔助作用。

伊美爾醫學美容醫師群強調,膠原蛋白注射劑除了可收到抗老美顏之效,對於臉型嚴重凹陷處,如太陽穴、蘋果肌、法令紋、鼻唇溝、木偶紋等處則有效填補,擺脫凹陷、衰老的面相,重現緊實亮眼完美輪廓。
 
塑造立體臉輪廓 晉身俊男美女之列
伊美爾醫學美容醫師群談及,膠原蛋白之所以受到消費者喜愛的另一原因,是因為膠原蛋白注射劑,不只美肌、填補,還可針對東方人容易有的扁山根、短下巴加以修飾,塑造緊緻又具立體的臉型輪廓。而且,僅僅需單次施打足量,就可完美塑造理想臉型與青春樣貌。

韓風整形外科醫師表示,有別於其他針劑,有適合施打部位的限制,膠原蛋白注射劑則擁有單一劑型可全臉施打的優勢。且施作後,效果顯著,幾乎沒恢復期限制,特別適合忙碌又要求快速的現代人。
 
向小V靠攏  擺脫大餅臉窘境
伊美爾醫學美容醫師群說,膠原蛋白注射劑的功能極多,對於鬆垮肉餅臉問題,可用膠原蛋白全臉提拉,若有咀嚼肌肥大,則建議搭配肉毒桿菌使用,更可收到緊緻小V臉效果。

韓風整形外科醫師表示,臉部有扁平困擾者,從視覺上也會形成大餅臉效果。因此,想要擺脫大餅臉窘境,可用膠原蛋白注射劑,先塑造高挺山根、尖下巴,再用於填補蘋果肌及臉頰拉提,讓大餅妹變身小V臉,輕鬆甩掉大餅臉!
 
若對本文有其他疑問
請撥打諮詢專線02-2750-9393(韓風整形外科)
 
若對本文有其他疑問
請撥打諮詢專線400-888-2989(伊美爾醫學美容連鎖)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