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瘋醫美 水滴電波和天使白雷射增加職場好氣色
據人力顧問公司調查,隨著醫學美容整型觀念的普及,以及明星藝人的加持下,上班族對醫美的接受度已大大提升,有高達61%的人為求美觀都表達願意嘗試,並且超過95%的上班族認為,擁有出色外表不僅可為工作加分,並且深受客戶喜愛及主管的重視、更可為自己招來戀愛桃花帶來好人緣,這也是為何職場OL都視「美容大變身」為增加職場人際關係的第一步。
 
台南開業醫美專業醫師羅南生指出,年關將近,有越來越多的上班族,為求在職場增加人際關係,願意多花點錢改善臉部瑕疵,而今上班族常因工作繁忙沒時間好好保養肌膚,再加上長期熬夜加班,而導致肌膚膠原蛋白流失,臉部鬆弛老化等現象,就算用再好化妝品也會出現浮粉及細紋遮蓋不住等困擾,因此不少上班族開始尋求醫美療程的幫助。
 
而今年正夯的醫美療程,可說是具有電波拉皮及飛梭雷射換膚雙功能的eMatrix水滴電波正火紅;羅南生醫師表示,不只詢問度高,水滴電波更是治療後滿意度十足的新療程。因為水滴電波擁有獨特的水滴型熱效應,能把電波分段,像小水滴一般由肌膚表層滴下,進入真皮層後,在肌底中擴散,在表面只有極細小的傷口,但底層卻能夠全面覆蓋上電波的威力,為深層肌膚加碼催熱,可帶動膠原蛋白增生,自然由內而外的澎潤,讓臉頰線條上揚拉提,毛孔連帶變緊緻;所以,一推出就非常受職場輕熟女的青睞,自然而然也成為醫美療程最佳選擇。
 
台北開業醫美診所林鴻祥醫師則表示,除了輕熟女上班族、許多剛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則有臉部雀斑、毛孔粗大與痘疤等難纏問題,而對付這些臉部問題,則可透過淨膚除毛緊緻三合一的天使白雷射,可將深層粉刺推擠出來,去除臉上細小寒毛、淡化淺層斑點,掃除臉部困擾。
 
林鴻祥醫師指出,天使白雷射因搭載天使無痛脈衝模式,其光熱效應可穿透至真皮層,重建膠原蛋白結構,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具有縮小毛孔,緊實肌膚,除細毛、微細血管與青春痘等功效。另外,其溫和而深度的治療,可直入肌膚深層,瞬間擊碎肌膚無法代謝的色素斑塊,打散後色素斑會漸漸地被人體自然代謝,恢復亮白無瑕的膚況,對剛踏入職場的職場新鮮人來說可是最經濟划算的淨膚療程。
 
林鴻祥醫師提醒,醫美療程術後皮膚會變得比較乾燥,因此需加強基礎的保濕,幫助肌膚維持充分的滋潤度,並且在外出時,擦上SPF30的防曬用品,避免紫外線照射,才能讓治療效果不打折。另外羅南生醫師則進一步提醒,如有配置心臟節律器、懷孕、麻醉藥劑與外用藥膏過敏經驗、或有皮膚乾癢不適、感染性傷口、曬傷、濕疹、毛囊炎或色素沉澱等問題,都需詳細請告知個人皮膚狀況,以便醫師判斷是否適合接受治療。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