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開頑固脂肪 靠非侵入式療程局部塑形
冬季溫度越來越低,民眾的胃口也越來越好,而寬鬆的冬衣讓人忽略身材的維持,體態便跟著大解放!醫師提醒,飲食控制和運動通常可減少上半身皮下及深腹部脂肪,若要減少腰腹、臀部、大腿等局部頑固堆積的脂肪,市售號稱雕塑身形的塑身衣,其實是對贅肉進行加壓,無法有效局部雕塑,可選擇非侵入式的溶脂療程。
 
開業醫診所焦國麗醫師指出,以往需動刀的抽脂療程因為疼痛感高、需施打全身麻醉、開刀會產生傷口,並且恢復期久,甚至有皮膚表面凹凸不平等副作用,使許多想甩肉的女性望之卻步。
 
有關非侵入式的溶脂療程,焦國麗醫師說,以目前的「標靶震波溶脂」為例,此療程運用非熱能脈衝聚焦式震波,以3D脂肪定位追蹤系統,直接瞄準局部脂肪,在不對周圍組織造成傷害的情形下震碎脂肪細胞,同時改善橘皮組織,術後透過身體自然代謝脂肪細胞,可改善頑固堆積的局部脂肪。
 
焦國麗醫師以臨床經驗舉例,一名42歲上班族女性日前至醫美診所求診,因為平常工作忙碌少運動,再加上三餐油膩、零食來者不拒,原本23吋的小蠻腰吃成了小腹婆,經老公陪伴就診進行溶脂手術,一次療程後,雖然腹部尚未完全平坦,但在9天內體圍就瘦了整整1吋,且手術隔天就正常工作,身體機能不受影響。
 
焦國麗醫師提醒,溶脂療程主要是協助體重在標準至中等肥胖的男女改善體型、減少局部脂肪突出之用,平時還是必須搭配運動及適當的飲食控制,才能讓體態保持輕盈,同時維持健康。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