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必修保養學分 輕鬆揮別不穩定肌膚
寒冬來臨,您的肌膚做好抗寒防護了嗎?法國雅漾針對寒冬肌膚問題,提供必修美肌防禦術;想要輕鬆對抗寒冬威脅,就要學會美肌防禦術,打好肌膚基底,就能讓肌膚戰鬥力UpUp!
 
隨著天氣漸漸變冷,大家努力為身體進補的同時,反而忽略肌膚因為氣溫多變、陽光照射或是乾燥空氣,而產生不穩定的狀態。當肌膚防護功能減弱,就容易產生如紅腫、脫皮、缺水等不適症狀,此時為肌膚提供充分保濕及修護,以重建角質細胞屏障,成為最大課題!
 
因此,臉部保養加上眼周調理,才能全面防護臉部肌膚,提升防禦力,將煩人問題通通摒除在外,也才能輕鬆擁有超吸睛迷人光采肌唷!法國雅漾則是提供創新「零敏微導科技」的修護保濕精華乳,可將成分深層滲透進肌膚底層,加強吸收,提供全臉舒緩、保濕及修護三大功效;雅漾舒活調理眼霜能促進眼周血液循環並加強保濕,可提供眼周肌膚SPA感的享受。
 
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以獨家創新「零敏微導科技」,將雅漾舒護活泉水、天然保濕因子、植物性角鯊烷等單純有效成分深層導入肌膚,舒緩因寒冬而產生的肌膚不適,提供深層保濕,並加強肌膚屏障,避免重覆刺激;由於質地細緻柔滑,溫和不刺激,且pH=5.8的酸鹼值,是最適合肌膚吸收且輕鬆無負擔的享受。
 
對於敏感的眼周肌膚,則可交由雅漾舒活調理眼霜來解決!溫和不刺激的成分,最適合嬌嫩的眼周肌膚,在寒冷的天氣提供高效保濕,並舒緩眼部搔癢及發紅現象,更能促進眼周血液循環,消除因眼部水液代謝失衡所造成的浮腫和黑眼圈,幫您趕走冬天熊貓眼唷!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