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靠牙齒矯正 真的可以變美嗎?
曾在「我愛黑澀會」以藝名「陶子」上節目的陶妍霖,最近以偶像歌手身份出道,看起來跟以前的樣子不一樣。陶妍霖說自己整了牙!拆完牙套後下巴變尖、臉也變小了,讓許多想擁有小V臉的正妹們羨慕不已。
 
目前正在整牙中的Christy,也懷抱著同樣的夢想。Christy說,「我沒有下巴,山根不高,眼睛有大小眼,又有淚溝。這一、二年因為暴牙的關係,作了拔牙矯正,臉變得更凹了,很怕臉變得更加的『苦命』。」而她最在意的下巴,截至目前為止,好像也沒有改善多少。

她的主治醫師彭賢禮說,「Christy是下巴在臉部的比例裡偏短,而且,也有太陽穴跟臉頰凹陷的問題,太陽穴一凹陷,眉毛就容易掉下來,若又有凹頰,就會顯得顴骨更突出,看起來比較苦命、刻薄,我們可以用V+立提玻尿酸來一併改善這些問題。」。
 

「一CC包裝的V+立提玻尿酸,用比較細的針頭,就可以推得很順,增加體積跟塑形的效果很好,內含麻藥,消費者的舒適度會增加很多,而且治療到後面,消費者會越來越放鬆。 以Christy來說,她的下巴、蘋果肌、鼻子,在作微整形時,支持度跟塑形度要夠好,才不會移位,並且可以創造出平順、柔美的年輕感弧度。」。
 
當Christy看到自己的臉時,高興得說,沒想到上天沒有給我的下巴,今天竟然不必動手術,也可以擁有,真的好開心啊!
 
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