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減重計畫 抽脂塑身正對時
冬天冷颼颼,三五好友團聚,少不了要吃火鍋,喝美酒,幾餐下來,若是不運動,必定是腰圍會多上好幾公分;醫美診所醫師提醒,對於想要瘦身的民眾,若是要做抽脂塑身,在冬天時才正是時候,要比夏天來得更對時。
 
醫美診所醫師曾繁聞表示,有很多民眾是在夏天穿上比基尼或是迷你裙後,才發現需要做抽脂了;其實,夏天抽脂對於要穿塑身衣會非常不舒服,所以,還不如及早做準備,在冬天就來做抽脂,除了可以避免穿著塑身衣的不舒服感,還可以藉由冬衣隱臟抽脂後所可能出現的腫脹與瘀青。
 
曾繁聞醫師指出,目前抽脂可分為侵入性以及非侵入性,侵入性的優點就是快、狠、準,可以很有效的達到效果,但是會有傷口,較疼痛;不過,目前侵入性的抽脂也經過改良,不再是以前傳統的乾抽,而是會先經由膨脹式麻醉藥先注射,再進行抽脂,可以改善疼痛與瘀青,也增加了安全性,病人術後可以在1、2天內就能上班,不像傳統的抽脂得要住院一週。
 
此外,侵入性的抽脂還可以雷射或超音波來輔助,經由雷射或超音波進入體內輔助方式來抽脂的效果會更優;曾繁聞醫師解釋,體內雷射及超音波輔助抽脂,是藉由音波及雷射波,可將脂肪乳糜化之後,再進行抽脂,經由變成有如奶昔般的脂肪,可以更方便抽取,並減少抽力,不但破壞性少,而且對於術後肌膚平整性改善效果更好。
 
至於非侵入性抽脂則是有所謂體外溶脂方法;曾繁聞醫師說,對於害怕疼痛,而且又害怕手術風險的人,想要抽脂塑身,則是可以選擇體外溶脂方法,不過,雖然是沒有傷口,而且也較不痛,但是由於每次進行的效果有限,所以,必須要累積多次療程,才能看到效果。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