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微整形 除皺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整形外科陳振琨醫師指出,目前女性肌膚保養有新概念,不再僅限於在家擦擦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而是以進步的複合式微整療程作為日常肌膚保養。

陳振琨表示,「微整形注射」最主要功能是改善臉部的皺紋及輪廓,當不笑時就存在的皺紋,稱為「靜態紋」,因表情而產生的皺紋,稱為「動態紋」。一般來說,用來對付靜態紋的劑型是「玻尿酸」及「微晶瓷」,兩者差別在於,玻尿酸的質地較透明柔軟,可運用在改善表淺皺紋及填補深層凹陷輪廓。

陳振琨說,玻尿酸它是人體組織中自然存在而不可缺的一種「透明質酸納鹽」,由雙糖單位組成的直鏈高分子多醣,對組織結構上整體的保養、和細胞間的輸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玻尿酸大量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有著強大的保濕功能,一公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五百CC的水分,相當於五百倍吸水能力,當吸收大量的水分時,使得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處在充滿水分的環境中,皮膚也就更具有彈性。

他說,微整形複合式療法,就是利用玻尿酸、微晶瓷及肉毒桿菌素複合式注射,作臉部皮膚的保養,避免已出現的皺紋持續加深,也延緩新的老化皺紋的出現,加上適度地在臉部部分永久性凹陷的注射補充,讓臉部肌膚保持在較年輕的狀態。在進行微整形注射時,除了慎選經驗豐富的醫學美容醫師外,記得切勿要求醫師一次施打過多的劑量,應用階段性方式填補。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