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線傷害無所不在 女性保養兼防曬 幼童防曬不嫌早

防曬隔離、遮瑕再加上粉底,層層堆疊底粧讓肌膚在炎熱的天氣裡更加透不過氣!所以,現代女性愈來愈忙碌的生活中,不論彩粧或保養品都開始追求「plus」的附加效果,一瓶就能達到防曬、保養、底粧多重功效的BB霜,能省去繁複的底粧步驟,成為打造無瑕美肌的全新選擇!

防曬品除了要能絕佳防禦紫外線之外,具有保養效果也是時下趨勢,市售的多款BB霜往往質地較厚重而不保濕,塗抹時易讓肌膚因乾燥而產生細紋。國內知名日系美妝品牌為因應廣大防曬市場的需求,2012年在防曬係數、保養成分與機能性全面性的研發再進化,滿足所有防曬需求,推出高效防曬BB霜。擁有專櫃品牌最高防曬係數SPF50+・PA+++,含有高保濕美容液成分與美肌效果,從內而外多重防禦紫外線與修復肌膚功效;且特別推出為幼童膚質打造的防曬露,溫和配方且無含添加劑,全面呵護幼童幼嫩的寶貝肌。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資料顯示,「孩童的皮膚特別敏感,即使只在陽光下曝曬短暫時間,都可能造成嚴重曬傷。即使只曬傷一次,都可能大幅增加日後罹患皮膚癌的風險和眼睛的損害(尤其是白內障)。」由於孩童的肌膚正處於快速發育的階段,對外在環境非常敏感,且容易受外在刺激影響。當紫外線變強,肌膚的防禦機能尚不足,導致肌膚較易受紫外線侵害。孩童的肌膚通常較為乾燥,曝曬於陽光中更容易造成水分流失。使用溫和防曬配方,不含紫外線吸收劑,也無添加劑,可有效保護肌膚不受UVA和UVB傷害。對於肌膚機能較為脆弱的幼童提供強效的紫外線防禦效果。

世界衛生組織資料來源: http://www.who.int/mediacentre/news/releases/2003/pr66/en/#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