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美魔女 抗老四招 凍結老化魔「皺」

年過35,歲月不留痕,「美魔女熱」正在全球發燒。國內網友票選「不老美魔女」第一名為現年45歲卻依舊青春美麗的永遠玉女周慧敏,擠下了第二名林志玲!

「美魔女」,意指年過35卻看不出實際年齡的美麗熟女。根據網路調查,網友心中「不老美魔女」前五名為,周慧敏、林志玲、王祖賢、丁國琳、陳美鳳,綜觀這些女星,各個身材火辣,臉蛋保養得宜,讓人猜不出實際年紀!愛美是人的天性,緊抓青春不放,更是從古至今,由皇帝到平民百姓追求的終極目標,清朝慈禧太后的養顏回春祕方,甚至成為全球醫藥界精心鑽研、希望破解的祕密。為此,眾多擔心皺紋爬上臉的台灣女性,還創造美容保養品超過6百億元的年營業額奇蹟。

只是徹夜排隊買頂級保養品,並不足以讓愛美女性滿意,網友曾試過或聽過最誇張的保養偏方前五名為─鳥糞敷臉、蜂針螫臉、壞掉的牛奶敷臉、麻油敷臉、刀療回春。中華民國皮膚科醫學會專科醫師林上立強調,坊間五花八門的保養偏方不但成效不彰,甚至會適得其反。林上立醫師表示,國人保養習慣大不同,網路調查指出,女生有高達九成會每天保養,但男生只有不到一成會。事實上,適合的保養品加上抗老四招,包括「按壓」:以食指從下往上來回按壓15秒來舒緩僵硬、「按眼」:即輕壓眼周3~5次改善浮腫、「輕彈」:用指腹由下往上、由內往外輕拍30下達到緊緻雙頰,以及「提頸」:大拇指由下往上提拉向耳際來緊緻頸部,如此四種方式讓臉部肌膚再現光澤感,不論男女都適用。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