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保養明星成分Kinetin 皮膚科醫生與好萊塢名人推崇

老化一直是女性心中的一大恐懼,隨者保養的年齡逐年下降,抗老保養的產品與技術也日新月異,一項醫療級Kinetin配方的保養品,經過多次全球大型試用計畫,締造良好口碑,因而風靡全球,Kinetin成為多國皮膚科醫師與名人最為推薦之抗老明星成分。

此次進行創新保養研究KINERASE ® Innovative Skincare Study(K.I.S.S.)邀請到亞洲區包括台灣、香港、馬來西亞等國共275位受試者參加,總計30位專業皮膚科醫生參與,歷時12周,完成此一大規模研究。此次的研究主題為測試Kinetin在抗老化方面的各項表現,研究發現,98%的受試者整體在肌膚老化的問題上獲得改善,其中包括減少38%的細紋、改善37%的斑點與膚色不均的問題、皮膚粗糙、不平滑的問題也有36%的顯著改善。

開業皮膚科廖筱芬醫師說明,有鑑於常見之抗老成份,例如A酸,常會有易敏感刺激的問題,此次的研究也針對受試者的皮膚耐受性以及產品的安全性做調查,調查發現,受試者在使用產品的過程中,皮膚的刺激反應(泛紅、乾燥、致痘、搔癢等)隨著試用時間越長而減少,12周試用下來可減少72%的肌膚不適,相較於其他抗老成分,沒有任何的刺激性,卻能達到除皺防老的功效,同時並大大提升皮膚本身的保濕能力。

名人林立雯也參加此次的大型研究計畫,他認為女性總是在跟時間對抗,希望歲月不會在自己身上留下痕跡,經過這幾周的產品使用,皮膚也更顯柔滑、有彈性。「這樣的效果實在讓人很驚豔!」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