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齡回春魔法 3招讓時光倒流
如何達到「年輕好Young」的零肌臉龐?請聽專業醫師謝宗宏、葉佐誠,針對輕熟齡美眉和美魔女,提出適合的甩老療程,讓你自己決定你幾歲。

人人都害怕「老樣子」,但皮膚一到冬天,就會加速老化,因冬季氣候乾燥,造成肌膚缺水,使得老化跡象,更加明顯!要如何維持「年輕好Young」呢?隨著體內膠原蛋白增生的速度,趕不上流失的速度,造成肌膚臉型嚴重走山!尤其秋冬季節溫度低,皮膚新陳代謝遲緩,加上乾燥侵襲,讓夏季因皮脂分泌旺盛所掩蓋的細紋、老化,通通顯現。

冬季來臨,將是非常適合進行微整及整形手術的時刻,不妨在此時選擇改善自己老化問題的回春手術,對症下藥,本期,邀請雅美姬經驗豐富的醫師告訴你逆齡回春術,徹底防堵歲月痕跡爬上臉上!

 
輕熟齡美眉極致減齡配方 – 小資女孩也要零肌齡!甩掉老樣子4D奈米白鑽活顏拉提+玻尿酸
25歲是人年齡老化的分水嶺,隨著年齡的增長,新陳代謝趨緩,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下降,肌膚彈力與緊緻度在輕熟齡階段逐漸下降,特別是在25歲之後,膠原蛋白大量流失,最容易從眼尾與下巴輪廓線條察覺,女性進入職場,工作壓力,造成生活不正常,如熬夜,造成膠原蛋白的流失。

倘若鬆弛狀況嚴重,那麼保養品所給予的效果非常有限,雅美姬謝醫師建議,可找專業且合格的醫師,提早啟動凍齡計畫。針對法令紋、抬頭紋、魚尾紋等動態紋的問題,謝醫師進一步提到,關於改善上述問題,可運用最新科技「4D奈米白鑽活顏拉提」,此拉提技術,非常適合打擊法令紋、抬頭紋、魚尾紋「腮幫泡泡肉」鬆弛問題等,「4D奈米白鑽活顏拉提」是有效治療鬆弛皮膚的醫美技術之一,該技術也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腮幫泡泡肉」鬆弛問題。

雅美姬謝醫師說,「4D奈米白鑽活顏拉提」方式乃是使用極精密可吸收的縫線,埋入真皮層裡作用,利用皮下組織將埋線視為異物時,啟動刺激反應,達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原理,以達到拉提效果。

謝醫師強調,「4D奈米白鑽活顏拉提」手術時間短暫,不到1小時即能進行向上拉提全臉各部位並重現蘋果肌細緻光潤效果,亦可拉提頸部,達到緊緻等作用,且具有傷口小、術後無疤痕及恢復期短的優點。

謝醫師也說,患者可和醫師討論,針對臉部凹陷處,藉由玻尿酸填補,如影響夫妻感情的太陽穴凹陷、成為衰臉面相的兩頰凹陷等問題。由於注入凹陷處的玻尿酸,可增加皮膚容積,讓皮膚看起來飽滿、豐盈、有彈性,所以可以讓肌膚變得Q彈有光澤。
 
熟齡逆轉肌齡配方 – 準備好當美魔女了嗎!逆轉肌齡的秘密-八爪拉皮+玻尿酸

40歲以上,進入衰老期,年齡增長,造成肌膚保水力下降,膠原蛋白流失,使得真皮層變薄,皮下脂肪跟著萎縮,肌膚修補能力變差,防禦力也降低,細胞再生速度減緩。

於是在內外兼攻的情況下,讓老化腳步猶如賽車般快速追趕上來,呈現在外表的是明顯表情紋、抬頭紋和眼下細紋,產生無彈力、無光澤、皺紋橫生的衰老肌膚,且肌膚皺紋與肌肉鬆弛,隨著地心引力越來越嚴重。歲月痕跡,毫不客氣的占領你的臉龐,讓人擔心會變成的「鬆垮臉」和「火雞脖」,心裡好困擾。

想要與女兒以姊妹相稱,成為備受親朋好友欣羨的美魔女嗎?或是幫媽媽找回當初的美好?不妨尋求醫師,使用適合的複合式回春療程,輕鬆掃除老化痕跡,重新找回青春美顏。


雅美姬專業醫師葉醫師建議,八爪拉皮,適合打擊下臉部的老化,如嘴角、下巴及脖子部位下垂。葉醫師進一步說,八爪拉皮與傳統拉皮,最大的區別是傷口大小,八爪拉皮傷口小,傳統拉皮必須製造出一長而連續性的傷口,而最新的八爪拉皮傷口很小,約在耳後二公分;至於八爪拉皮原理,是利用由乳酸及果酸聚合物所做成八爪固定釘,讓鬆垮的肌肉和皮下組織與固定釘產生多點密合接觸,將拉提的力量,廣泛地平均分配到深部組織,因而使固定強度堅實可靠。

葉醫師說,手術後,傷口癒合,疤痕幾乎看不見,對於害怕疤痕的患者來說,這是較好的選擇。由於八爪固定釘材質柔軟,可貼著臉皮曲線調整,配合臉部或脖子曲線,讓下臉曲線全面年輕化。葉醫師表示,八爪拉皮術,約三天即可逐漸消腫,第四天、第五天便可正常生活作息,原則上,八爪拉皮術復原期約五天。此外,改善鬆弛後,還可針對臉型凹陷處,以玻尿酸填補,讓臉型更膨潤飽滿,呈現自然完美,輕鬆甩掉老樣子。
 
青春嫩顏,完美曲線,一次雙效的完美逆齡計劃!
複合式療程可以說是開創醫美逆零新趨勢,雅美姬專業葉醫師表示,複合式療程,能依個人的狀況來做調整,並將風險降至最低,達到整體性的改善肌膚作用。根據醫師專業判斷肌膚需求來量身訂製改善方案,採用複合式療程一次到位,搭配出最佳組合,除了療效更顯著,解決肌膚問題面較廣,亦可以縮短治療的時間與次數。

最後雅美姬專業葉醫師提醒,在保養觀念的逐漸受到重視,許多人開始懂得提前做好抗老準備,但在這樣多元的環境與網路資訊,更要慎選醫療院所及硬體設備,了解自身適合的治療方式,才能在黃金時期好好將青春延續。
 
八爪拉皮術後醫師貼心小提醒:
1.不可彎腰低頭,避免組織液逆流,請儘量少講話
2.睡前不要喝太多水,睡覺時可將枕頭墊高避免過於腫脹
3.飲食上請避免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禁止喝酒(麻油雞、藥酒皆不可)吸菸及食用中藥的補品,降低傷口發炎、水腫的機會,或是影響傷口癒合
4.臉:先以擦拭方式進行
5 按時回診
             
4D奈米白鑽活顏拉提術後醫師貼心小提醒:
1.傷口部分,避免接觸污染
2.避免誇張表情,如大笑大哭
3.若傷口紅腫超過48小時,且伴隨疼痛,一定要回診複查是否細菌感染

以玻尿酸填補術後醫師貼心小提醒:
1應避免在注射後當天去做臉、敷臉,可能引此造成局部傷口感染。
2於注射後約1-2 天應盡量避免大力碰觸或按摩注射區域。
3此段時間可輕柔地使用水及肥皂清潔,同時輕微的卸妝是可被允許的。
4為免玻尿酸被很快分解而失去療效,注射後請避免暴露在過熱過冷或是強熱光源的地方(如三溫暖、日光浴室、日光浴或極冷處)。
 
 
醫師簡介 謝宗宏
醫師
現任:雅美姬整形外科忠孝明曜分院院長

經歷:
中華民國醫學美容技術教育協會專任講師
板橋亞東醫學中心急診外科主任
桃園敏盛醫院急診主治醫師
國軍桃園總醫院外科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急診專科醫師
國防醫學院醫學士
 
葉佐誠醫師
現任:雅美姬整形外科光復本院院長

經歷:
耕莘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醫師
輔大醫學院臨床助理教授
臺大醫院整形外科兼任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醫學中心研究學者
 
若對本文有其他疑問,請撥打諮詢專線: 0800-555993


資料來源:醫美人雜誌11月文章/諮詢 雅美姬整形外科醫師謝宗宏 葉佐誠醫師諮詢指導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