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好自然 PF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移植新趨勢
提昇脂肪存活率的關鍵密碼

長期姿勢不良、過度減肥,導致胸部不豐滿,這是許多女性不能說出口的煩惱,想要回復飽滿自然胸型嗎?喬美診所陳威宇醫師告訴您豐胸新趨勢,輕鬆找回自信無負擔的方法。


偷偷看,妳的胸部變什麼款?
因過度減肥,導致原本撐大的乳房,頓時縮水?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胸部一邊大一邊小?
別擔心!喬美診所經驗豐富的陳威宇醫師告訴妳胸圍自然UP的豐胸方法,讓妳抬頭挺胸好迷人。


 
UPUP進化論
自然無負擔的「PF自體脂肪豐胸」
PF自體脂肪豐胸」顧名思義就是從身上的脂肪囤積處,例如腹部、臀部、大腿等處經由抽脂取出直徑相當小的迷你脂肪球,經過篩選及純化後,再用針頭以專業點狀分層注入胸部。透過「PF自體脂肪豐胸」,將純化過的脂肪,均勻注入到乳房的肌肉層、以及皮下層,藉以創造出觸感自然真實、外型豐潤飽滿的柔軟的乳房,進而達成美麗曲線的訴求。

喬美診所陳醫師說,自體脂肪豐胸之所以受人喜愛的原因,是因為注入天然脂肪,觸感柔軟的優勢讓許多女性趨之若鶩,但傳統自體脂豐胸,容易造成脂肪被吸收,脂肪存活率不高,胸部當然也無法UP起來。
 
傳統自體脂肪豐胸和「PF自體脂肪豐胸」比一比

  PF自體脂肪豐胸 傳統自體脂肪豐胸
手術方式 由專業的整形科醫師執刀,透過抽脂技術並保留完整的脂肪球,並以AGF萃取技術分層點狀注射至乳房並保留脂肪健康的存活空間 非專科醫師透過抽脂機的取脂方式,並透過點狀或非點狀的方式回注乳房
脂肪萃取技術 保留完整的脂肪球並輔助AGF萃取技術 經由一般抽脂過程獲得自體脂肪
手術時間 3~4小時 2~3小時
脂肪存活率 70~80% 30~40%
施作後效果 脂肪的存活率較穩定 脂肪較高的機率被吸收
術前注意事項 在於施做手術的人選上還是有先天的限制,乳房空間不夠者有可能須施做1~2次的豐胸手術 有一定的程度脂肪被人體自然吸收,並有產生鈣化、纖維化的機率
 
 
醫師小講堂 PF自體脂肪豐胸」成功關鍵密碼

關鍵密碼1:脂肪存活率是首要關鍵。

「傳統自體脂肪豐胸」和「PF自體脂肪豐胸」,兩者成功的關鍵均為「脂肪存活率」。陳威宇醫師說,「PF自體脂肪豐胸」是靠脂肪讓胸部UP起來,所以,脂肪存活率的高低與豐胸是否成功有直接關係。但透過AGF萃取技術分層注射生長因子輔助脂肪充足的養分及維持脂肪的健康度,所以可以使脂肪存活率大大提升!
 
關鍵密碼2:清楚了解醫師學經歷。
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可使效果更加完美。陳威宇醫師表示,由於「PF自體脂肪豐胸」需透過抽脂技術來取出完整的脂肪,再注入乳房,若無專業完整的整形外科訓練,不僅增加手術的風險,將使乳房再造工程效果不如預期喔!
 
關鍵密碼3:專業無菌的手術空間。
由於「PF自體脂肪豐胸」需經過脂肪萃取的流程,再將脂肪重新注入胸部內。陳威宇醫師提醒,如果將脂肪暴露體外過久,不僅降低了脂肪的存活率,也可能導致感染或脂肪壞死的機率提高。另外,手術傷口雖然只有針孔大小,但依然是傷口,所以預防術後感染很重要,因此設施完善的手術空間能降低手術的風險。
 
關鍵密碼4:定期做好術後追蹤。
「PF自體脂肪豐胸」是抽取大腿、臀部、腹部的脂肪,再以點狀分層注射並使脂肪均勻分布在乳房,最初施打完後,初期會有腫脹感。陳威宇醫師表示,上述現象,會隨時間慢慢消失,胸部將會呈現自然的水滴線條,但如果胸部一直都沒變軟,那就需要趕快處理了。因此,術後確實回診很重要。
 
何謂「PF自體脂肪豐胸」?和異於傳統自體豐胸的地方。
「PF自體脂肪豐胸」和「傳統自體脂肪豐胸」均利用抽脂方式,將自體脂肪細胞較多的部位(大腿、臀部、腹部)之脂肪取出,但「PF自體脂肪豐胸」輔助AGF萃取技術,以此,大大提昇脂肪穩定存活率,使得自體脂肪豐胸的效果更加迷人。
 
喬美診所 陳威宇 顧問醫師
長庚大學醫學系醫學士
台北馬偕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天主教耕莘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手外科專科醫師
韓國首爾麗珍整形外科臨床研究員
韓國首爾OPTIMA整形外科臨床研究員
 
韓國仁川麗珍整形外科臨床研究員
瑞絲朗玻尿酸原廠注射認證醫師
瑞德喜微晶瓷原廠注射認證醫師
美國愛力根保妥適肉毒桿菌素原廠注射認證醫師
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注射認證醫師
若對本文有其他疑問
請撥打諮詢專線:02-8969-9988


資料來源:醫美人雜誌11月文章/諮詢 喬美診所陳威宇醫師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