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解決五大臉部問題! 小資消費聰明美麗
「微晶瓷」美魔法、雕塑、逆齡、煥膚一次完成!
物價不斷飆漲,荷包卻一直縮水,但對於追求時尚的女性們,美麗的投資是不能少的,要如何才能以小額投資,得到預期的美麗效果呢?告訴你一個聰明的消費方式—「微晶瓷」美魔法,不但可以填充雕塑,打造完美臉型,還可達到改變膚質,逆光飛行的減齡目的。
 
高效率、高報酬的美麗投資術
現代人越來越懂得如何疼愛自己,也越來越懂得投資自己,尤其是關於美麗&外貌,總想讓自己光鮮亮麗,變得更年輕吸睛。而在「微整形」當道的今日,它是一個快速讓人達到美麗的方式,尤其是利用注射微整,更是讓人趨之若鶩。但是,隨著全球性的經濟不景氣,油電物價不斷地飆漲,讓荷包硬生生的也縮水許多,於是,形成一股新的消費型態—小資消費,即是如何以最省的方式,達到高效率、高報酬的消費價值。
 
「微晶瓷」注射便是符合小資消費的不錯選擇,它不但可藉由填充的效果來達到臉部雕塑、撫平紋路,還可刺激肌膚膠原蛋白的增生,來達到改變膚質及逆齡的作用,且其支撐度與維持度都比玻尿酸來得高,經濟效益高,對於預算不多的人,是一個投資報酬率高的聰明消費方式!
 
女性最在意的五大臉部問題!
◎立體度—臉型過於平板,會顯得沒特色、不夠有型;此時只要打造出高挺的山根、V型的下巴,就能讓五官立即變得立體,臉部線條超有型。

◎飽滿度—臉部凹陷、無肉,常讓人看起來十分憔悴,還會有苦命樣;想要有富貴、好命的面相,飽滿的額頭、甜美的蘋果肌、膨潤的雙頰就一定不能少。緊實度—鬆垮下垂無彈性的肌膚,容易有老態狀,甚至比實際年齡大上好幾歲;不想被歸類在「早衰一族」,就必須有緊實UP夠Q彈的臉部線條。

◎光滑度—臉上若佈滿紋路與皺摺,不但會看起來皺巴、乾扁,讓光滑指數盡失;趕快將臉部所有的細紋、皺紋通通掃除,才能顯出細緻光滑的膚觸。

◎柔亮度—只要膚質粗糙,就會顯得黯沉無光澤,缺乏青春活力;唯有讓肌膚恢復應有的潤澤度,膚質才會柔嫩、透亮有光澤,呈現自然白皙的柔亮膚色。
                                                                                  
「微晶瓷」一次完成塑形、飽滿、撫紋、緊緻、透亮!
為何說「微晶瓷」具有可打造完美臉型、煥膚減齡的美魔法術?芯漾皮膚科暨醫學美容中心的楊心怡醫師表示,微晶瓷一次施打即可同時達到塑形、飽滿、撫紋、緊緻、透亮的多重效果,完全符合現代人追求高報酬率的聰明小資消費模式,其好處包含有:

◎臉型雕塑—微晶瓷素有液態鼻骨之稱,因其支撐力較強、黏著度較好,常用來注射山根,增加鼻樑的高度與挺度及鼻型的改造。此外,微晶瓷具有極佳的塑形效果,同時也很適合墊下巴,如打造出小V巴或是改善下巴後縮、過短的問題,可完美雕塑臉型,強化五官的立體感。
 
◎填充飽滿—微晶瓷是很好的填充劑,可以填補臉部肌膚的凹陷,製造出豐盈、飽滿的效果,且有很好的彈性度,注入皮膚組織中,可以保持柔軟觸感和自然滑順的線條,完美的打造貴氣的豐額、甜美的蘋果肌及膨彈的雙頰,呈現出不僵硬的自然感。
 
◎撫平紋路—微晶瓷除了可作為塑形與填充之外,還可以注射於局部紋路的部位,因為其質地較為濃稠且支撐力佳,可以有效的撐起法令紋、嘴角紋、木偶紋…等較深刻的皺紋與明顯的紋路,其維持度相對於其它較液態的填充劑要來得長久。
 
◎緊緻透亮—另外,微晶瓷並具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一般在注射約一個月後,肌膚會更緊實,並達到全臉拉提,另外,膚質也會變好,原本乾荒粗糙的衰老肌,會顯得更透亮、白皙、細緻有光澤。
 
微晶瓷注射快速方便、經濟實惠
楊心怡醫師表示微晶瓷除了擁有多元化的效益之外,還有許多優勢點,廣為小資消費群的喜愛。

◎塑型力強—因質地黏稠,使得支撐力更強,注射後的形狀不會受到外在壓力而變形或位移的狀況,更能完美塑型。

◎快速方便—施打過程短暫,幾乎無恢復期,通常隔天就看不到腫脹,注射後效果立即可見,且不易被發現,方便又快速。

◎經濟實惠—一次注射不但可達到臉型雕塑、緊緻拉提、撫紋減齡、改變膚質,且因支撐力強、彈性佳,不但用量省、時效長,經濟實惠符合小資消費。

◎安全可靠—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具很高的生物相容性,且會被人體自然吸收,不易有過敏、排斥狀況,安全性高。
 
楊醫師貼心小叮嚀!
1.通常微晶瓷注射後的隔天即會消腫,但有些體質可能會有2~3天的腫脹,可用冰敷來幫助消腫,每次冰敷以10~15分鐘為限,每天敷3~5次。

2.一般注射難免會有瘀青狀況產生,屬正常反應,通常醫師會開立退瘀青藥膏給患者,約一周內會退瘀。

3.微晶瓷的注射,填充效果立即可見,但緊緻拉提效果約一個月後會達最明顯。
 

醫師簡介 楊心怡
彰化市 芯漾皮膚科暨醫學美容中心院長
長庚紀念醫院皮膚科專科醫師中華民國皮膚科專科醫師∣台灣皮膚科醫學會會員∣美國皮膚科醫學會會員(AAD)∣歐洲雷射美容外科學會會員(ESLAS)∣微晶瓷3D晶塑注射專業認証醫師∣玻尿酸注射專業認証醫師∣肉毒桿菌素注射專業認証醫師


資料來源:醫美人雜誌11月文章/諮詢 芯漾皮膚科暨醫學美容中心楊心怡醫師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