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老剋星水滴電波CP值高 小資女新選擇
2012年由於偶像劇熱潮持續發燒,「初老」症狀引起大眾共鳴,皮膚的初老不外乎是暗沉臘黃、斑點不均、膚質粗糙、粉刺毛孔、凹洞痘疤、眼周細紋與鬆弛下垂,共7種肌膚困擾。而初老剋星eMatrix水滴電波,由於效果顯著且CP值高,已成小資女到醫美診所改善初老肌膚的新選擇。
 
2012年有個熱門的角色「小資女」,它儼然成為現今上班女性的最佳代表,小資女訴求努力工作、獨立生活,每分錢都要花在刀口上;醫美診所李宛樺醫師指出,eMatrix水滴電波價格只有電波拉皮的1/4,所以一推出就非常受消費著青睞,自然而然也成為小資女眼中醫美療程的新選擇。
 
李宛樺醫師表示,eMatrix水滴電波同時具有拉皮與雷射的功效,加上恢復期短暫,術後紅腫不明顯,結痂細小幾乎看不見,並且在3-5天脫落,一週後就能看見完美肌膚,過程中只有溫溫熱熱的感覺,並且又不怕術後反黑問題。
 
eMatrix水滴電波是由美國儀器大廠Syneron所製造,並在最近引進台灣;醫美診所陳俊宏醫師表示,該儀器是把電波分段,像小水滴一般由肌膚表層滴下,進入真皮層後,在肌底中擴散,表面只有極細小的傷口,但底層卻能夠全面覆蓋上電波的威力,為深層肌膚加碼催熱,帶動膠原蛋白增生,自然由內而外的澎潤,可讓臉頰線條上揚拉提,毛孔連帶變緊緻,表面產生的極微細小傷口,脫痂後會讓肌膚表面更細緻,同時提亮膚色,並可告別粉刺與修飾痘疤。
 
陳俊宏醫師進一步表示,醫美療程除了講究效果,更在乎安全與衛生,會在肌膚表層造成傷口的療程,絕對要使用個人化器具,eMatrix講求專業安全,每個探頭都是獨立包裝,一個探頭可使用400發電波,可依造個人需求分次使用,也最能夠掌握療程花費不被濫用。
      
李宛樺醫師則提醒,eMatrix水滴電波術後照護需要加強基礎的保濕,讓肌膚保持足夠的水份,並且在外出時,擦上SPF30以上的防曬用品,避免紫外線照射,如有配置心臟節律器、懷孕、麻醉藥劑與外用藥膏過敏經驗、或有皮膚乾癢不適、感染性傷口、曬傷、濕疹、毛囊炎或色素沉澱等問題,都需讓專科醫師判斷是否適合接受治療。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