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鄧白氏歡慶在台成立20週年
全球最大的企業情報資料庫美商鄧白氏成立於1841年,1992年進入台灣,秉持企業一貫的專業服務品質,協助客戶有信心的做決策。20年來的辛勤耕耘,胼手胝足造就今日的規模與成績。

為感謝客戶的肯定、同仁的支持、老同事的付出,美商鄧白氏11/1於台北世貿聯誼社33樓舉辦「二十週年慶感恩酒會」,除邀請老同事回娘家,精心準備20週年精彩影片回顧外,更安排黃小琥巨星Live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同時以「愛、希望、關懷-認識唐寶寶」公益主題捐贈給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5萬元,期拋磚引玉,關懷弱勢,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此外也邀請前員工、現為知名作家的王文華分享從不同的產業客戶學習到世界一流企業的頂尖智慧,鼓勵同仁對於人生懷有夢想,對工作充滿熱情。會後,邀請客戶和同仁前往信義威秀欣賞最新上映的電影。
 
美商鄧白氏台灣分公司孫偉真總經理表示,美商鄧白氏集團(D&B,Dun & Bradstreet, Inc.)成立於1841年,發展至今已有171年的歷史,為全球最大的企業情報資料庫,目前有兩億多萬筆商業資料,專門提供給企業評估客戶的信用狀況、海外市場開發、採購及決策支援等方面的商業資訊服務。目前,在台灣,客戶多來自於紡織、化學、機器設備、電子零組件、醫療器材、通訊、批發、零售、金融保險、服務產業;或者是需要鄧白氏提供產業報告、企業情報、企業認證、風險管理、市場行銷、教育訓練等產品服務。近年,為了帶領鄧白氏台灣分公司精益求精,更上層樓,鄧白氏積極的與外貿協會台灣經貿網、中經社、久大資訊展開合作,成功的協助台灣廠商拓展全球商機。
 
展望未來,美商鄧白氏將以感恩、惜福及回饋的心,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為下一個榮耀的二十年努力與奮鬥。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