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宣傳觀光醫療 服務人次已破1萬8千人
花蓮縣率全國之先,整合全縣醫療及觀光產業,成立花蓮觀光醫療聯盟,並有花蓮縣政府積極輔導業界全力行銷花蓮觀光醫療。縣長傅崐萁並在花蓮縣衛生局主持成果發表記者會,與觀光及醫療業界領袖共同對全國發布花蓮觀光醫療各項具體推動成果。
 
這場盛會有花蓮五大醫院、二十三家西醫診所、十三家中醫診所、十一家飯店及休閒旅遊協會、優質民宿協會及溫泉觀光協會等都派員或負責人親自出席,花蓮縣國際觀光醫療協會理事長鄒永宏率會員向各界說明推動成果。衛生局長徐祥明表示,花蓮縣政府積極輔導業界全力行銷花蓮觀光醫療,十個月來觀光醫療服務人次已突破一萬八千人。
 
花蓮觀光醫療已經獲得大陸高度關切及肯定,參與四川、南京、青島等地名品博覽會之外,上海舉辦世界抗衰老國際研討會暨博覽會,也邀請花蓮代表參與晚宴及合作簽署儀式。也將參加下月底在北京登場的名品博覽會。縣長傅崐萁指出,縣府團隊帶領觀光醫療團隊至台灣各縣市積極行銷,而他本人更積極走訪亞洲各國,全力推動中國大陸各大城市與花蓮直航,為花蓮已經崛起的觀光醫療產業創造更多行銷通路及利基。
 
記者會中播放由資深導播陳敬宗先生執導的三十秒鐘花蓮觀光醫療傳影片,呈現出花蓮觀光醫療感動人心的內涵與特色,已在台灣都會地區如台北美麗華、新光影城、高雄夢時代等大型電影院播放。花蓮縣衛生局也聘請名家,設計花蓮觀光醫療專屬識別標示及標語,運用在所有DM及影片上,為拓展花蓮觀光醫療知名度。讓全台灣及全世界各地知道,也讓花蓮成為觀光醫療的代名詞。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