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提升美麗自信好時機 南市醫醫美中心亮麗開幕
  根據美國美容整形醫學會(American Society for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ASAPS)的統計資料顯示,美國在施行包括光療美容在內的微整型類美容已由1997年的54%成長至2008年的高達83%。而現在熟齡人口由於就業年齡的向上延伸,對於老化的焦慮與外貌的要求已不僅限於過去依賴保養品的維持及化妝品修飾,加上時下的青少年人口普遍對於整形美容觀念的價值觀改變,醫學美容不再僅止於提供一般民眾留住青春、容顏永駐的機會,更是提升個人自信,增進交友、求職及升遷等社會心理層面的利器。

  台南市立醫院由整形外科領軍成立醫學美容中心並於1日隆重開幕,期盼以專科醫師對於美學的專業訓練,提供台南市民一般整形手術、微整形手術及光療與護膚等全方位專業的服務。開幕現場邀請市醫曼陀鈴社與德 光中學曼陀鈴樂團共同負責開場表演,並邀請各界貴賓進行開幕儀式,隨後由美麗的護師擔任模特兒,配合整型外科醫師現場解說並搭配M.A.C專櫃彩妝師舉行小型彩妝發表會,告訴民眾當醫學美容遇到彩妝將如何為個人的美麗加分。

  台南市立醫院醫學美容中心表示,目前正值秋冬交替之際,皮膚的狀況最容易產生肌膚保水度不足、局部脫皮、或因夏日陽光灸烈而產生班點、膚色不均或暗沈等問題,因此秋冬正是接受醫學美容照護的大好時機。尤其年關將屆,兼之百年結婚潮,淨膚雷射特別適合準新娘在婚前一個月進行密集式的膚質照護,以達到淡化班點、改善暗沈、增加皮膚亮度的目的。南市醫醫美中心也表示,目前的光療服務不僅有術前的卸洗還包含術後的保養,對於即將踏入結婚禮堂的準新娘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