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老惱熟女 拉皮+換膚患者增2成!

過去講到電波拉皮,總是直接聯想到緊緻肌膚,但對於毛孔、痘疤等肌膚不平整問題,卻又要尋求另一種方法解決。國內醫美儀器業者,日前引進分段式電波儀「水滴電波」,去年底甫通過台灣衛生署核準上市,「水滴電波」結合了電波與飛梭的特點,再減低兩者的缺點,可望有效改善初老的肌膚問題,達到緊緻細緻的功效。

醫美診所院長黃政傑醫師表示,對於希望能撫平肌膚歲月痕跡的消費者來說,「水滴電波」採用「電波飛梭化」概念,將電波能量以分段式的方式送達真皮層,就像水滴的形狀一樣,在肌膚表面只形成奈米傷口,但在肌膚底下卻有較大範圍的組織接受的電波加熱,可達到緊緻與換膚的效果。

此外,很多人都有同樣的疑問,現今的分段式換膚技術已經很成熟,水滴電波還有什麼更特別的嗎?黃政傑醫師進一步說明,水滴電波沒有分段式換膚雷射容易產生返黑的副作用,是一種安全性較高,副作用較低的療程。由於傳統分段式換膚雷射會在肌膚底層造成倒錐型傷口,雖然換膚效果較好,但傷口較疼痛,恢復期較長且容易返黑。水滴電波結合電波與飛梭的優點,再降低兩者的缺點,有效達到淺層換膚亮白、中層緊緻撫紋、深層膠原再生的成效。

台北醫美診所院長王祚軒醫師進一步說明,由於夏日即將來臨,門診求診的患者增加了一至兩成,主要是針對治療肌膚的細紋及毛孔粗大等問題,平均尋求治療的年齡約在30歲左右。門診案例中,曾經有一位年近三十的初老上班族女性前來求診,由於工作時常需要加班,這名女性上班族明明才接近初老,卻常被人誤認為四、五十歲的中年婦女,尤其是明顯的雙下巴(又名火雞脖)及眼周細紋最讓她困擾。在醫師建議下進行水滴電波治療,火雞脖問題明顯獲得改善,雙下巴也顯著減少。另一位患者Karen則因毛孔粗大及膚色黯沉等問題,曾被朋友戲稱為「海綿寶寶」,在經過治療後,臉上的肌膚狀況獲得顯著的改善,也讓自己變得更有人緣。

黃政傑醫師表示,水滴電波還有另一個特點:獨立式探頭治療方式。這是因為水滴電波的水滴型熱效應,電波於穿過皮膚時會造成輕微傷口,若共用探頭恐有傷口感染風險,因此水滴電波採行個人化探頭,讓治療更安心、衛生。水滴電波單顆探頭400發,一顆探頭約4萬元,可依個人肌膚狀況分次使用,加上水滴電波也同時具備改善肌膚功能,讓患者享有雙重效益,價格卻相對下較為親民。

王祚軒醫師表示,水滴電波的應用範圍相當廣,可有效改善臉部眼皮鬆弛、火雞脖、嘴邊肉、眼周細紋、毛孔、痘疤等問題。王祚軒醫師醫師建議經過1-3次的治療肌膚問題可明顯改善,最長可維持1年的效果。想要擺脫「初老現象」,並減少開刀、麻醉風險的民眾,可考慮以水滴電波的方式來改善困擾部位,但在術後仍需加強防曬及保濕基礎,此外,水滴電波的治療本質是使用電波能量作傳達,如果患有蟹足腫體質或服用光敏感藥物者、配有心律調節器的患者應事先告知醫師,並經由專業醫師評估,治療才能夠安全又有效,讓美麗更上層樓!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