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肉毒桿菌 她,國字臉變瓜子臉
  「肉毒桿菌素是許多女人的好朋友!」攬鏡自照,美女醫師林明秀總覺得自己腮幫子較大,有如國字臉一般,這對於愛漂亮的女生來說,可是相當礙眼,無法容忍,但透過肉毒桿菌素,讓她的國字臉變成瓜子臉。

  雙和醫院美容中心擁有許多先進微整形儀器,例如,光波拉皮、電波拉皮、脈衝光、除斑雷射等,每次醫院引進新儀器,美容中心的醫師就成了第一批試用者。

  「要說服別人,就得先說服自己!」林明秀笑著說,自己用過美容中心裡的每一種儀器,也打過舒顏翠、玻尿酸、肉毒桿菌素等各種微整形針劑,總要親身感受,才能提供最好的諮詢。

  林明秀指出,她從小就不滿意自己的腮幫子,有些寬厚,有點像是國字臉。而這個特別之處也讓她生了許多悶氣,因為念書時,總有一些口無遮攔的幼稚小男生拿她的國字臉開玩笑。

  進入皮膚科醫學美容領域,她瞭解到微整形的奧妙,透過雷射、脈衝光可以除斑、除皺,外加美白。至於以前很難處理的國字臉,則只要施打肉毒桿菌素就能讓兩側肌肉縮小,變成美美的瓜子臉。

  林明秀指出,肉毒桿菌素運用範圍越來越廣,對於一些不想動刀的人來說,提供了另一種選擇。例如,國字臉的人不用削骨,只要透過肉毒桿菌素注射,就能改善死板粗獷的方形線條。

  將肉毒桿菌素打在兩側的咀嚼肌,讓肌肉逐漸縮小,無法收縮,最後就萎縮變小。林明秀說,自己就是很好的見證,現在每半年注射一次肉毒桿菌素,原本硬梆梆的國字臉,線條柔和許多,反倒成了可愛的瓜子臉。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