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殺狐臭 30分鐘搞定
  高雄市陳姓女會計從青春期就受狐臭跟多汗症所苦,為了掩蓋狐臭味,她每天洗兩次澡、並且定時到廁所擦體香膏,但是還是難去除,最近到醫美診所利用超音波溶脂方式,輕鬆告別狐臭。

  「深怕周遭朋友和我說話時聞到尷尬的味道」陳小姐想盡辦法把狐臭味壓到最低,她年輕時還聽信坊間偏方,在腋下敷整晚的磨碎老薑,結果只是讓皮膚暴露在發炎的危機下,臭味的困擾依然存在。

  醫師莊堅文說,利用超音波溶脂方式把「頂漿腺」破壞後再吸出,屬於微創型手術,傷口小於0.5公分,手術後幾乎看不出疤痕,只需要局部麻醉,療程約30分鐘。

  莊堅文建議,有狐臭困擾的人,夏天穿衣服應該選擇棉麻透氣、寬鬆的深色衣服,注意腋下的清潔保健、定時刮腋毛。另外,飲食清淡一點,少吃牛肉或是羊肉等味道較重的動物性脂肪,對減少異味有些許幫助,但這些辦法都只能治標,無法治本。

  莊醫師說,東方狐臭人口小於西方人,女性高於男性3成,遺傳機率高每個人都會有體味,只是程度上的差異。 狐臭遺傳機率高,如果雙親一人有狐臭,子女就有2分之1的機率有,好發青春期期間。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