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肌膚保養 愛美人士多選醫美解決
愛美人士對於肌膚的細緻度,總是比較嚴苛,尤其是秋冬寒冷的氣候,最容易造成肌膚容易出現暗沉、細紋、鬆弛,甚至於油妹妹最困擾的粉刺、痘疤凹洞,都令愛美人士急欲在這時想要一次掃除;而最令愛美人士所青睞的解決方法,則就屬醫學美容啦!尤其是目前正夯的「水滴電波」以及「3Deep極波緊膚課程」,都是愛美人士的最愛。
 
皮膚科醫師陳育生指出,「水滴電波」可以說是最近對於輕熟齡肌膚各種初老症狀的頭號剋星,可一次擊破肌膚暗沉、線條下垂、毛孔粗大、細微斑點等惱人的問題;主要是利用細小的電波能量,進入肌膚之後往底層擴散開來,像水滴一般在深層作用,驅動膠原蛋白生成,並且由內而外的自然澎潤,達到緊緻光滑、縮小毛孔的功效,因為結合了飛梭的關係,在細碎的結痂脫落之後,能讓肌膚更平滑柔順。 
 
朱晨昕醫師則建議,如果想針對臉部線條的緊緻,除了動刀拉皮、或是疼痛度高的電波拉皮,現在還有更無痛、更經濟實惠的「3DEEP極波緊膚課程」可以選擇!它是利用3組電極的特殊排列方式控制電流流向,讓電流能夠更精準的深入肌膚底層,並且擴大受熱面積,刺激纖維母細胞與膠原蛋白,讓膠原蛋白由淺入深的增生,達到臉部膨出來的飽滿感,改善皺紋與下垂的肌膚。
 
朱晨昕醫師進一步表示,許多人做醫美最怕復原期過長,會影響正常生活作息,而「水滴電波」與「3DEEP極波緊膚課程」,都算是復原期短的課程,如水滴電波三天就能脫落結痂,露出新生肌膚,而「3DEEP極波緊膚課程」更是幾小時內就退紅。
 
陳育生醫師則進一步提醒,懷孕、裝有心律調節器及治療部位皮膚有發炎或過敏反應的患者,都需經由醫師診斷及症狀的完整評估後,才可進行療程治療,並且術後都要加強保濕及防曬,才不會讓醫美療程功虧一簣。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