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無瑕脫俗的「精靈系美人」
像精靈一般,年華不會老去,凍結青春、美肌永存是許多人的願望。目前有一派精靈系美人逐漸崛起,她們永保年輕的臉龐讓人稱羨。除此之外,細緻秀美的立體五官總讓人目不轉睛。想要跟她們一樣,蛻變精靈系美人,在人群間脫穎而出,透過醫美療程就可以做到!

精靈系美人「緻」氣高
最近越來越多女星剪一頭俏麗短髮,像是個性脫俗的桂綸鎂、靈氣十足的郭采潔、俏麗性感的楊丞琳。短髮讓她們擺脫稚氣,更有個性且具時尚魅力,重要的是可以凸顯出她們精緻的五官。仔細觀察她們的美麗元素,都擁有立體的五官、無瑕的肌膚、緊緻的小臉,就像精靈一般,脫俗又有靈氣。
 
精靈系美人最令人注意的是精小巴掌臉,緊緻小臉就像良好的畫布,五官擺置在上面便會凸顯出來,勻稱好看。然而,若是老化找上門,臉部和眼尾就會開始鬆弛下垂、出現法令紋、下巴鬆弛,有失秀氣。我們沒有精靈的不老魔咒,還是有方法可以凍齡,韓國4D靚顏術主打的就是點、線、面雕塑臉型之外,再加上英文Delicate,可以精細修飾我們的容顏,達到精靈系美人的精緻無瑕。
 
蛻變精靈系美人
Step1:打造夢幻挺鼻
精靈系美人的特點就是五官細緻,而鼻子位於五官中間,可以說是決定臉部美感的重要關鍵,所以想要晉升精靈系,首先就要有美麗的鼻型。MISKO韓式4D隆鼻術可以精雕細琢,將鼻子「精品」化,呈現秀美的立體鼻型。
 
呂劍昇醫師表示,MISKO韓式4D隆鼻術運用類似蓋房子的方式,用專利的注射技術先把鼻子撐高撐挺,建造良好的基本鼻型。注射之後還會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並將鼻子的支架填滿,鼻子就變得高聳挺拔。專業注射式的MISKO韓式4D隆鼻,沒有方向的限制,可以針對鼻尖、鼻樑、鼻長、鼻翼等部位缺陷雕塑,所以鼻型就可以變得非常精美。

 一般東方人的鼻子比較圓,常常會有像是蒜頭鼻、鷹勾鼻、短鼻、朝天鼻、矮鼻等鼻形問題。呂醫師說,MISKO韓式4D隆鼻可以解決各種棘手的鼻形,因各人情況調整注射的方向和數量,等於是客製化的隆鼻術,可以達到如歐美血統般又尖又挺的俏鼻。如果再搭配玻尿酸跟微晶瓷填充,可以讓山根到鼻頭的線條自然漂亮,效果會更好。

Step2預約不老美肌
老化再加上地心引力使得肌膚不斷往下跑,精靈系美人必須突破時間障礙,才能留下不老美肌。呂醫師表示,MISJU幾何拉皮回春術是利用專利的注射技術,可以把鬆弛的皮膚重新拉緊,拉提臉部線條。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細紋之外,同時肌膚也變得緊實有彈性,有助於回逆時光,找回青春。
 
呂醫師說,MISJU幾何拉皮回春術讓拉皮手術變得非常簡單,其專利的注射技術具有張力,只要注射進入皮膚就可以達到拉提效果,手術時間很短又傷口小,不用麻煩的術後照護且沒有疤痕,只有針孔大小的微小傷口。大約一個小時之內,就可以達到極佳的拉提力和支撐力,解決臉上各部位的下垂問題,效果很快看得見,是安全又快速的回春術,術後馬上轉變成精靈系美人。

MISJU可解決老化造成的適應症:
● 上臉八字眉、前額鬆弛

 中臉法令紋、嘴邊肉、蘋果肌下垂
 下臉嘴角紋、木偶紋、下巴鬆弛

更趨於完美容顏的小建議
呂醫師強調,因為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臉型或是皺紋問題還是要配合醫師諮詢,視情況搭配肉毒、玻尿酸、微晶瓷等其他療程,才能更趨近想要達到的靚顏效果喔!
 
Doctor呂劍昇
台北市  大安區  米羅美漾診所  院長
中華民國肥胖醫學會專科醫師|微晶瓷原廠訓練課程認證|電波拉皮進階認證醫師|3D聚左旋乳酸進階認證醫師|美國第一雷射大廠原廠訓練認證|日韓自體脂肪移植技術訓練|肉毒桿菌注射原廠訓練課程認證玻尿酸注射原廠訓練課程認證|美容醫學會微創注射整型教育課程訓練認證|美容醫學會脈衝光及雷射治療訓練認證|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台灣吸脂外科醫學會會員|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會員-電話:02-2700-8855


資料來源:醫美人雜誌十月文章/諮詢 米羅美漾診所院長 呂劍昇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