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注射 美熟女の童顏秘密!
女性在25歲之後,肌膚狀況會逐漸慢慢走下坡,若缺乏完善的養護工作,肌膚會形成衰老皺紋、下垂老態。隨著醫學美容技術的進步,想擁有青春不老的美麗容顏,已不再是個夢想!利用「膠原蛋白拉提」,微調臉型輪廓、緊緻拉提肌膚,就是創造「童顏」的祕密。

近來,擁有童顏的「美魔女」備受關注,許多人好奇她們如何hold住不老容貌,變身亮眼「美熟女」?她們青春不老的關鍵在於,定期藉由醫美療程微調臉形輪廓,運用小心機讓自己更年輕!其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風行時尚圈的「膠原蛋白拉提」,更是打造凍齡童顏的心機美顏術。
 
留住膠原蛋白 歲月不留痕
人的衰老,從肌膚狀況可直接看出。李久恆醫師表示,隨著年齡增長,生理機能自然衰退,皮膚再生力減緩,肌膚內的真皮膠原蛋白與皮下組織脂肪流失,肌膚會變得萎縮,逐漸鬆弛無彈性,不但毛孔變大、膚色更顯黯沉不均,失去年輕光澤。除此之外,肌膚經常接觸陽光,曝曬於紫外線下,也會加速衰老。肌膚一旦老化,細紋就會出現,即使費盡心思保養,也難與老化危機對抗。
李醫師說,肌膚老化及皺紋產生,不是單一原因產生,因此為了徹底解決臉型輪廓衰老,唯有補強真皮組織的膠原蛋白,在肌膚內織起一張支撐網,才是最根本的作法。
 
液態拉皮術 全臉緊緻拉提
李醫師指出,過去膠原蛋白注射劑常使用於填補,但膠原蛋白注射劑除了填補凹陷外,還具有促進體內自身膠原蛋白增生的功能。膠原蛋白注射結合了「體積填補法」與「水狀拉提法」兩者的優點,對於全臉緊緻拉提有極佳效果,適合害怕動刀拉皮的人使用,是最新流行的「液態拉皮回春術」。

「膠原蛋白拉提」的原理,是利用注射膠原蛋白來刺激活化肌膚膠原蛋白的方式,經過2~3 週後,皮下深層的膠原蛋白就會不斷的增生,並使新生的膠原蛋白填補真皮層膠原蛋白之間的縫隙,在皮膚內搭起了無數個小小支架撐起鬆弛皮膚,達到延緩老化的目的。李醫師強調,將膠原蛋白分散性的注射全臉,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全臉多點式的將膠原蛋白植入肌膚真皮層後,均勻的佈滿治療範圍,只要一次治療,就能讓原本因膠原蛋白流失而鬆弛的肌膚得到補充滋養,並重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產生嚴重凹陷處,如蘋果肌、法令紋、鼻唇溝、木偶紋等處則有效填補,重現臉龐自然緊實的透亮光采。
 

李醫師表示,因人的組織再生能力,會隨著年紀增長而遞減,因此,不同年紀者進行醫美療程抗老,會有不同的效果。但若使用膠原蛋白注射劑,是直接在皮下植入膠原蛋白,幫助肌膚補充膠原蛋白,且間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凍齡回春之效,使用於不同年紀者,都可以收到完美緊緻臉龐效果。

李久恆醫師解釋,膠原蛋白本身就是止血材料,注入皮下時能幫助凝血,促進傷口癒合與組織再生,不像其他人工填充劑,可能會有吸收血水而膨脹的問題。此外,注射膠原蛋白疼痛感低,也不易造成紅腫瘀青,即使植入皮下組織較薄的部位,也顯得十分自然,如血管豐富的下眼皮、眼周細紋,都非常適合使用膠原蛋白填補、改善。

李醫師說,膠原蛋白因其延展性佳,可施打較表淺處,且不會有顆粒、結塊問題產生,連皮膚較薄的眼周皺紋都可改善。許多人都有眼周皺紋困擾,尤其是容易透漏年齡秘密的魚尾紋,若只是單單施打肉毒桿菌素,無法完全改善,是因為眼周肌膚過薄。李久恆醫師建議,運用膠原蛋白以拉提式打法,將眼周紋路填補起來,讓皮膚變厚,皺紋就可以獲得良好的改善,若能輔以肉毒桿菌素,效果會更完美。
 
定期回診保養 凍住青春美顏

真正的青春美顏,來自於「膠原蛋白」,若是肌膚缺少了膠原蛋白,自然老態畢現。李久恆醫師建議,想要維持「童顏」美熟女印象,在肌膚真皮層內一定要維持足夠的膠原蛋白,才能讓自己更年輕。膠原蛋白注射劑可說是「注射型的保養品」,不但兼具立體塑型、緊緻美顏、營養補充外,還可刺激自我膠原蛋白增生使其大量分泌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讓肌膚自然回復美麗青春。
 
李久恆醫師進一步指出,雖然「膠原蛋白拉提」單次治療後, 約2~3週後可明顯看出肌膚緊、亮、白,但仍建議每半年檢視肌膚,定期補打,維持肌膚緊緻彈力,創造不老美顏傳說。
 
李醫師提醒,想要達到完美的「膠原蛋白拉提」效果,醫師必須具備整體「點線面」的修飾概念、手法及向上拉提之概念!因此,醫師的注射技巧及臨床經驗也會直接影響成效,因此在注射前,應與醫師做好詳細的溝通,並根據個人需求與安全考量,才能達到最佳滿意的結果。
 
李久恆整形外科診所 李久恆醫師
國防醫學院畢
三軍總醫院整形外科 主治醫師
美國德州大學進修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整形美容中心進修
比佛利山Dr. Perlman 乳房美容手術中心進修
比佛利山Dr. Kanodia 鼻整形中心進修
比佛利山Dr. Alter陰部整形中心進修
比佛利山Dr. Leaf顏面拉皮手術中心進修
洛杉磯市Dr. Takowski陰莖加大手術中心進修
洛杉磯市Dr. Isse內視鏡拉皮手術中心進修
洛杉磯市Dr. Fodor抽脂雕塑中心進修
聖塔蒙尼卡市Dr. Hoefflin顏面拉皮手術中心進修
聖塔蒙尼卡市Dr. Kawamoto顱顏美容中心進修
韓國Jelin & B.K.整形中心進修
韓國Wells Clinic逢線拉皮手術中心進修
 
若對本文有其他疑問
請撥打諮詢專線02-2531-8800


資料來源:醫美人雜誌十月文章/諮詢 整形外科診所診所醫師 李久恆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