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吃的到用的 通通試得到!SNQ保健試用品市集
「總是要先試用過,才知道適不適合、好不好用!」因為抗漲聲不斷與消費安全意識抬頭,民眾面對保健產品,將更加精挑細選。這樣的心聲促使一直以來為保健產品安全與品質把關的SNQ國家品質標章,推出「SNQ嚴選安心試!全國最大保健試用品市集」活動!強調免運費、免消費,民眾只要到SNQ網站,即可索取獲得SNQ認證的保健產品!從價值600元的普力家庭消毒錠,到保健食品加特福GTF奶粉等,吃的到用的,全部都免費索取!
 
SNQ國家品質標章嚴選的保健食品,除了「微生物、重金屬、塑化劑」等檢驗須通通合格外,原料、配方、製程等面向必須要經專家學者審核,方能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為了推廣SNQ國家品質標章,讓民眾能體驗安心、安全的保健產品,SNQ網站「SNQ嚴選安心試!全國最大保健試用品市集」活動,每月都推出有通過認證的產品提供免費試用。目前在網站上可索取Taiwan Yes 鎂日清、加特福GTF奶粉、德林莓洛纖、普力家庭消毒錠、富康褐藻糖膠、樂特甘草喉糖等,索完為止!
 
【活動快訊】SNQ嚴選安心試!全國最大保健試用品市集
活動時間:每月都有
活動地點:SNQ國家品質標章網
http://www.snq.org.tw/chinese/01_news/04_01list.php
活動辦法:免消費、免運費,填寫寄送資料,即可獲得有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的保健產品試用品一份!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