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訊/高爾夫運動觀光健走活動
運動結合觀光已付諸實際行動,全台第一場強調運動觀光健走的活動將於9月29日及30日(週六、日)兩天上午11時各舉辦一場。這項由真理大學運動管理學系所企劃的高爾夫球健走活動將邀約淡水中小學學生、居民及遊客們,從淡水捷運站出發,一路經過老街,再到紅毛城,最後抵達淡水高爾夫球場,觀賞第26屆臺灣名人賽暨三商杯高爾夫邀請賽。沿途可欣賞淡水的美景與古蹟,再造訪難得開放有近百年歷史的的淡水高爾夫球場,是一場非常難得的健走行程。
 
第26屆臺灣名人賽暨三商杯高爾夫邀請賽9月27日至30日舉行,9月29日及30日健走是運動管理學系企劃「淡水高球日」的活動高潮之一,特別邀約大家來觀光大健走!同時,上午10時至16時,在淡水捷運站廣場有一系列的舞台表演,將馬術、高球扯鈴、高爾夫服裝走秀、熱舞以及國標舞等一次表演個夠。(圖片/摘自真理大學運動管理學系網站)
 
如不參加健走,也可以搭乘免費接駁的公車,到達球場。公車有880、870、836、883、紅26,每15分鐘發車,抵達站名為滬尾砲台(淡水高爾夫球場)。
 
在大學教育成效備受質疑的今天,運動管理學系的「做中學教育」與三商等企業的產學合作,具體結合理論與實務,突破了大學為人所詬病的教學瓶頸,在剛開學的今天,推廣運動與觀光,就執行了七項國際賽會活動,動員上百位同學,完成企業所託付超過百萬元以上的產學合作案。
 
聯絡人:真理大學運動管理學系主任徐揚
電話:02-2621-2121轉7102
行動:0952-123-178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